2015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揭晓,春天木门上榜

icon 2015-09-25 13:37:34
icon 0

  9月15日,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评选结果揭晓,春天木门以良好的用户口碑,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先进的生产工艺顺利入围,成为本年度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之一。
  2015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评选是中华门窗网重磅推出的木门十大品牌排名网络评选活动。活动采用消费者网络投票、业内专家和组委会实地考察调研的方式,公平公正地评选出的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排名榜。评选活动旨在引起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推动更多门业企业快速发展,为众多的门业企业提供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
  春天木门是春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木门品牌。春天T型门源自德国工艺,由于其门扇从上往下看酷似大写字母T而得名,它独特的T型槽口设计可将门扇紧紧压在门框上,配合密封条系统,大大提高门的密封性,既能有效改善厨房异味、灰尘、噪音进入房间等问题,又能解决传统平口门容易出现的门缝大小不均匀的问题,防止门缝透光
  春天木门,创造静音空间;春天木门,把春天带回家!

2015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揭晓,春天木门上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