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宝——生活色彩你做主

icon 2015-09-25 17:20:45
icon 0

摘要:据《中国环境报》指出,“我国目前环境友好型涂料使用率不足50%,这一数据要低于欧美国家70%-80%的水平,健康、环保的水性木器涂料的研发迫在眉睫。”

  水彩宝诞生记

  据《中国环境报》指出,“我国目前环境友好型涂料使用率不足50%,这一数据要低于欧美国家70%-80%的水平,健康、环保的水性木器涂料的研发迫在眉睫。”木器着色涂装领域技术瓶颈的到来让众多涂料厂家濒临市场收缩,销售大幅下降的危机。凌骏涂料审时度势,在(中国•海口)2014凌骏涂料明星经销商峰会“同分享-共成长”,打造一流的经销商成长平台上隆重推出了庄典新品“水彩宝”,完全颠覆了传统着色工艺,融合独创三大核心环保技术,技术的创新与改革实现了木器着色传统工艺的华丽转身。

  水彩宝是庄典漆品牌旗下的木器漆产品系列,特点是纯水性木器涂料,施工简易,性价比高,满足普通家庭自己动手涂刷木器家具的需求,而且漆膜效果美观、风格时尚个性。

水彩宝——生活色彩你做主

  水彩宝:生活色彩你做主

 水彩宝的“角色设定”

  属性:水性木器漆                       

  应用领域:个性化木器DIY涂刷 

  特点:环保、风格时尚、施工简易        

 所属品牌:庄典漆

  水彩宝让木器上色成为艺术创作

  随着消费者对家装色彩和涂装个性的热度越来越高,加之旧房翻新市场的崛起,庄典漆隆重推出水彩宝系列着色产品。

  产品沿用欧美成熟的配方及新研发的色彩技术,结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运用现代环保技术生产。突出的便捷性,即使没有任何涂装经验,也可很快掌握色彩,避免上色的不均、发花等棘手问题,既适合专业装修公司使用,也是DIY爱好者的至宝。

  庄典水彩宝系列产品,可以自由搭配出成千上万种样式,让木器上色成为一种艺术创作。

  传统家居木器着色的5大难题:

  ▲ 依赖油性配方着色,气味重,环保性能差

  ▲ 涂色不均匀,木材纹理不清晰,木纹层次效果达不到

  ▲ 工序复杂,施工费用高,高成本致使很多家庭望而却步

  ▲ 施工条件要求苛刻,色彩极难实现,效果误差大

  ▲ 涂刷颜色有误差,返工复杂,费时费工费材料

 创新工艺解决木器着色难题:

  “水彩宝”颠覆传统的木器着色工艺,以个性化涂装为核心,国内独创的三大核心技术,让家庭DIY木器着色不再成为难题。

  成色:采用离子渗透技术,成色迅速,自然通透,固色固膜,纹理层次清晰。

  施工:融合新型纳米着色技术,施工条件简单,一把刷子、一块布,一擦一拭,自己就能动手打造个性化家居木器色彩。

  环保:纯水性工艺技术,无色无味,快捷有效的杀灭空气中的病菌,并且祛除甲醛有害气体,始终保持室内的清新空气。

水彩宝——生活色彩你做主

水彩宝——生活色彩你做主

  水彩宝现场演示体验

  “水彩宝”三大系列

  根据产品水性配方的研发,凌骏涂料推出的庄典漆水彩宝新品主要分为水彩渗色宝(清漆渗色系列)、水彩显纹宝(板材显纹系列)还有水彩欧涂宝(欧式开放擦彩系列)

  “水彩渗色宝”,经纯水性环保工艺配制,家居着色环保健康、施工简便。专为喜爱古朴、典雅、中式家居风格人士定制;

水彩宝——生活色彩你做主

  渗色宝实拍

  “水彩显纹宝”,让板材丰富立体,专为喜爱个性色彩、清新、自然家居风格人士定制;

水彩宝——生活色彩你做主

  显纹宝实拍

  “水彩欧涂宝”,是欧式浪漫与唯美的完美融合,专为喜爱田园、优雅、尊贵家居风格人士定制。

水彩宝——生活色彩你做主

  欧涂宝实拍

 发展前景

  自主家装新时代以木器个性化涂装为迈进的第一步,庄典漆色彩宝在保证了水性环保涂料的前提,同时给予了家庭自主涂刷的施工包容性,成色效果多样丰富,满足木器家具色彩的DIY定制需求,迎合21世纪的个性化家庭涂装趋势。

  “水彩宝”三大环保木器漆系列立足于营销群体定位的大众化,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生活色彩,你做主”的概念,让许多年轻人实现了自己动手设计家居木器色彩的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