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功能看YOWZA优沃跑步机的人性化设计

icon 2015-09-25 16:20:47
icon 0

摘要:在这个用户体验至上的时代,要论及一款跑步机是否深得人心,就要看它是否懂人心,能否在细节处抓住用户的痛点、痒点,是否能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人性化运动体验,而如何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那就需要雕琢每一个细节设计,于细节处见真章。

  在这个用户体验至上的时代,要论及一款跑步机是否深得人心,就要看它是否懂人心,能否在细节处抓住用户的痛点、痒点,是否能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人性化运动体验,而如何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那就需要雕琢每一个细节设计,于细节处见真章。

从小功能看YOWZA优沃跑步机的人性化设计

  细节往往更能体现品质,就像奢侈品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超凡的手工艺。从细节设计、工艺来看,那YOWZA优沃跑步机可以称得上是跑步机中的奢侈品,你可以从YOWZA优沃跑步机每一细微之处感受到设计师的用心倾力,正是透过这些细微的设计,YOWZA优沃向消费者传递着它的设计理念、品牌的价值以及人性化关怀,仅从光感智能控速设计就可以窥得一二。

从小功能看YOWZA优沃跑步机的人性化设计

  YOWZA优沃跑步机很多的机型都配有Motion Control 光感智能控速系统,它解决了用户跑步过程中身体前倾调节按键而带来的运动风险,一是将跑台控速的便捷度和安全性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二则让科技融于运动,带给用户科技运动新体验,提高跑步机使用的舒适度,只要挥动双手即能增减速。

  那YOWZA优沃跑步机光感智能控速系统究竟是怎样的?运动起来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首先,YOWZA优沃跑步机的左右把手上各装有一个空控感应器,其中左边扶手上的红色标识是减速,右边扶手上的绿色标识是加速,设置简单一目了然。其次,运动的时候运动者只需将手掌在感应器上方来回摆动,即可实现连续的加减速,双手同时挥动就能让跑步机停止运转,完全不需要费劲的寻找面板的按键,用力的操作按键,只需摆几下手,无需过多的思考,即可实现想要的效果,简单快捷。最后,YOWZA优沃跑步机光感智能控速系统看似简单的小设计,但是却能给你带来大的运动享受,因为简单的手掌摆动使得操作感时尚味道十足,这是科技为身心带来的双重享受,只需要几秒钟你就会爱上这细微之处的大设计。

  枯燥的运动模式需要摒弃,科技与运动融合的趣味享受是时候“粉墨登场”了,你的跑步机也是时候升级了。

  当然,除此之外,YOWZA优沃跑步机暗藏式按键、吸附式橡胶后垫、多视角面板等等众多细节设计都可以看出YOWZA优沃跑步机设计师的用心,一切从用户体验出发,为用户着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