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升级你的跑步机了 SOLE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跑步

icon 2015-09-25 16:18:50
icon 0

摘要:很多人购买跑步机不只是为了跑步,更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他们更倾向于选择一种居家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像车子对于很多人一样,它远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跑步机亦是如此,一台好的跑步机可以与您的气质相得益彰,展...

  很多人购买跑步机不只是为了跑步,更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他们更倾向于选择一种居家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像车子对于很多人一样,它远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跑步机亦是如此,一台好的跑步机可以与您的气质相得益彰,展现着您的品味,反映着您对生活的态度,就像SOLE速尔跑步机F80。

是时候升级你的跑步机了  SOLE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跑步

  一台跑步机的跑感如何一试便知,它的舒适度影响着甚至是决定着你使用的频次、时间,如果跑起来不舒服,自然用一次够一次也就不会再用,这也是为什么跑步机最终沦为晾衣架的原因之一,一台高品质的跑步机则可以带给你舒适的跑步体验,成为你跑步征途上的好搭档,如SOLE速尔跑步机F80。作为一名跑者,如果你家中的跑步机跑起来不舒服,那么是时候升级你的跑步机了。

  一眼看到SOLE速尔跑步机F80就会被她优雅又不失稳重、稳重里带着点俏皮的配色所吸引,速尔跑步机F80整体采用黑色主色调,配色以红白为主,“黑、红、白”的经典色彩搭配,容易与家居装修风格相融。

是时候升级你的跑步机了  SOLE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跑步

  再从上而下细细打量,SOLE速尔跑步机F80舒适柔和的超大屏LCD蓝屏视窗上可以清楚地显示出跑步运动时所需要的全部参数。并且,虚拟跑道可以让跑者更形象地体验硬地跑步的感觉。

  喜欢跑步的人大都有带着耳机边听边跑的习惯,跟着音乐的节奏跑步,让你感觉没有那么累,更容易坚持,SOLE速尔跑步机F80的车载高保真音响可以为你提供视听上的享受。

  SOLE速尔跑步机F80手感柔和的TPR塑胶按键不仅立体美观、高端大气、触感十足,操作起来更舒适,它也合理地避免了很多因温差而带来的静电,保障使用安全性。专利技术的安全扣、长短到位的扶手也为跑者的安全提供了更强有力保障。支架钢材更是采用了优质的材质钢材,使得SOLE速尔跑步机F80整个机身更加稳固,减少了跑步时机身的晃动。

是时候升级你的跑步机了  SOLE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跑步

  跑台部分:SOLE速尔跑步机F80跑板采用了高密度纤维板,具有强大的抗压性以及CUSHION  FLEX避震系统,同时,还可以有效的防止静电。舒适的跑带让跑者的脚部感到更加的舒服,不会因为跑步时间长而有疼痛的感觉。SOLE速尔F80家用跑步机的跑台上采用的铝合金安全护条,给人一种炫酷的即视感,另外金属质感更延长了使用寿命,可谓集外貌与实用于一身的绝佳家用单品。

  SOLE速尔跑步机F80马达采用了变频直流马达,最高rpm4000转/分 绝缘系数f级,工作恒温40℃,通过了120kg机器脚1200小时不间断破坏试验。3.0-4.5匹的马力为跑步提供了持续有力的动力源。

是时候升级你的跑步机了  SOLE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跑步

  SOLE速尔F80拥有简易的折叠设计,厚重的跑台也能轻松折收,并且配有四轮移动装置,能让你将厚重的跑步机随心所欲的移动到任何地方。其设计最初的灵感也是为了满足酒店所需,但现在已经能普惠与家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