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玛当先】创新发展看玛莎

icon 2015-09-26 18:56:46
icon 0

摘要:这两年来,玛莎卫浴的快速发展在同行里是有目共睹的,2014年玛莎智能电动淋浴房掀起了智能卫浴浪潮;2015年玛莎凭借微力滑动缓冲系统淋浴房成为上海展的亮点之一;时隔五个月,玛莎再次重磅出击,研发出全国首创铂金晶膜淋浴房。创新的速度令人惊叹不...

  这两年来,玛莎卫浴的快速发展在同行里是有目共睹的,2014年玛莎智能电动淋浴房掀起了智能卫浴浪潮;2015年玛莎凭借微力滑动缓冲系统淋浴房成为上海展的亮点之一;时隔五个月,玛莎再次重磅出击,研发出全国首创铂金晶膜淋浴房。创新的速度令人惊叹不已。

【一玛当先】创新发展看玛莎

  9月23日,随着玛莎卫浴的新展厅落成,我会(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记者很高兴能采访到玛莎卫浴的梁志坚董事长。

【一玛当先】创新发展看玛莎

  记者:梁董,您好!这两年,玛莎的迅速发展,是靠哪些致胜的宝贵经验呢?

  梁董:玛莎是根据整个中国卫浴市场的分析,重新制定企业定位和企业的战略目标,然后踏踏实实地去做,去发展;这两年有这样的成绩,也是离不开玛莎人的共同努力。

  记者:自国务院总理在今年两会上首次提出“互联网+”,这一概念就受到了各行各业的追捧。如今,“互联网+卫浴”之风吹得正盛,请问玛莎是怎么看待的呢?

  梁董:互联网思维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关于智能淋浴房我们是特别重视,而且随着智能家居的发展继续大胆投入,引领智能家居淋浴房在行业的地位。

  玛莎智能电动淋浴房从人性关怀的角度出发,在产品的外观造型及使用功能上都做出了前所未有的创新,以“平民化的智能淋浴房,进入寻常百姓家”为目标,尽情展示产品及品牌的魅力,抒写科技与品质的新传奇。 

【一玛当先】创新发展看玛莎

  记者:玛莎这两年的新变革,成为行业的焦点,那么对于明年有什么规划呢?

  梁董:关于市场的发展,我们思路是比较清晰的,首先我们从上游资源上的整合,降低生产成本,从今年开始已经规划好2016—2017年的战略发展目标,我们将会实行3+2战略。

【一玛当先】创新发展看玛莎

  所谓的“3”是:

  一,以智能电动淋浴房加大投入研发推动企业品牌知名度;

  二,以行业首创的微力滑动缓冲系统淋浴房系列产品为卖点提高产品竞争力;

  三,国内首创的铂金晶膜淋浴房系列产品与国内大品牌竞争;

  而“2”是指:

  一,成立工程项目部,针对全国大型房地产精装房和全国酒店的精装房;

  二是扩大厂房增加产能,成立外贸部针对北美市场扩大产量。

  记者:玛莎这两年推出的新产品都那么让人瞩目,可否详细介绍一下呢?

  梁董:玛莎智能电动淋浴房,运用当今智能技术的精华,淋浴门的自动开闭功能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进行设置。

  淋浴完后站在淋浴房内,外面的毛巾与浴袍就能自动送到你面前。完全做到干湿分离和保暖功能。

  那么它是怎么做到的呢?

  其实在这套房体内还有一个功能门,内有按钮开关,消费者只需轻轻一按,功能门就能180°旋转,把挂在门外的浴袍与浴巾送到房体内。真正是人性化的体现。而在你穿好衣服后,把浴巾挂回原处,从另一扇自动门离开。再过一会你会发现,功能门又自动的恢复到原位,把湿的浴巾送回到房体外面。

【一玛当先】创新发展看玛莎

  玛莎微力滑动缓冲系统淋浴房是为有效解决淋浴门在停止过程中产生的冲击、震动、噪声问题,玛莎微力滑动缓冲系统,让淋浴门在关闭的时候产生阻力,由原来的乒乓响变成无声的和谐,令家居生活在喧闹的城市中独显幽静。

  它打破传统滑轮应用,革命性的设计,通过产品结构与滑轮工程力学完美结合,使滑轮滑动时轻松自如、手感顺滑、开门轻盈、静音并具有超长寿命,轻松通过了20万次以上连续性、破坏性的发热推拉测试。

【一玛当先】创新发展看玛莎

  玛莎独创铂金晶膜淋浴房是全新采用世界最先进光电技术,玻璃使用信义汽车级A类玻璃,玻璃表面耐高温、防腐蚀、绿色环保、不退色的多项优点,花纹永不脱落,终身免费保用。

【一玛当先】创新发展看玛莎

  铂金晶膜技术的诞生,与传统磁控溅射真空镀膜技术更先进,高科技更环保。

  经过一天的采访和对新产品的了解,小编一行人对玛莎更加期待,希望未来玛莎越做越好,预祝企业不断地壮大,引领中山淋浴房品牌在全国以及全世界真正发扬“好浴房、中山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