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创客沙龙武汉站即将开启:抢占高校一手资源

icon 2015-09-25 17:36:30
icon 0

摘要:9月28日,U+创客大赛沙龙第三站即将在武汉开启,在这个拥有3000多名创客和82所高校,丰沛的创客资源和优越的创客环境的城市,将掀起怎样的热潮?

  9月28日,U+创客大赛沙龙第三站即将在武汉开启,在这个拥有3000多名创客和82所高校,丰沛的创客资源和优越的创客环境的城市,将掀起怎样的热潮?

  U+创客大赛沙龙深圳站与北京站的火热进程,一时风光无两。9月16日深圳站创客团队分享的炫彩鱼缸等六项卓越创意,获得U+平台代表、海尔七大生态圈负责人、投资人、孵化器代表等近百位与会者的高度评价。9月23日U+创客沙龙北京站上亮相的精品创业项目更让不少投资人眼前一亮,不少创意项目得到了在场的风投资金和孵化机构的青睐,活动异常火热。

U+创客沙龙武汉站即将开启:抢占高校一手资源

  即将在武汉开启的U+创客沙龙,背靠全国高校数量第二的优质资源,可以想象,9月28日,必定又将迎来一场创客激情盛宴。武汉作为一个拥有众多创客群体的城市,相较于北京上海等地,武汉的创客群体起步晚些,但后劲十足,拥有丰富的创意资源和人才优势。现在,武汉的创客主要聚集在光谷一带,研究机构林立、高校云集,具有良好的创业创新基础和氛围。截至目前,海尔U+创客大赛武汉沙龙,已经有近百位创客提请了参与申请,其中有数十个优质项目在等待审核,面对如此热情高涨的创客,海尔U+平台也极力邀请和组织了重量级的投资人、创客孵化器代表与会,一场汇集创意,创新,资本,以及平台的盛大沙龙即将在这个高校遍地的城市展开。

U+创客沙龙武汉站即将开启:抢占高校一手资源

  海尔U+平台拥有着海量的对接资源,聚集与智能家居相关的优秀创客项目,为创客创造一个资源对接的平台,让具有创意的项目得到扶持和落实,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海尔U+平台不仅仅是为创客搭建一个项目对接窗口,提供usdk,uplug,uApi、ugw等接口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海尔U+平台通过整合人才资源,为创客与风投、孵化器、行业专家创造一个沟通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创客项目加速落地,得到专家的亲身指点和人才与资源扶持。

  U+创客沙龙武汉站即将开启,这其中将会有多少创客被扶上快马!又将有多少个创意项目能让我们精神振奋!会有多少个创意梦想被运用到智能家居领域!

  请等待,9月28日海尔U+创客大赛武汉沙龙为你开启!

  报名链接:http://www.haier.com/cn/yxhd/2015/maker/index.s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