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玥地板“十”上最低“一”降到低

icon 2015-09-26 11:34:39
icon 0

宗玥地板“十”上最低“一”降到低

 近日,宗玥地板传来好消息,为了迎接十一的到来,感恩广大消费者,宗玥地板开始了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多重实惠。

  史上最低价,拒绝利润

  原价268元的宗玥地板,现价149元!

  原价129元的宗玥地板,现价65元!!

  砸金蛋送好礼100%中奖

  一等奖:夏凉被 

  二等奖:整理箱

  三等奖:宗玥地板专用脚垫

  惊喜大奖:凡购买宗玥地板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莫文蔚演唱会门票!

宗玥地板“十”上最低“一”降到低

  给价格放“价”,让品质飞扬

  每年的十一作为销售旺季,各建材厂商充分抓住了消费者心理,使出各路促销手段。大部分消费者都在翘首期盼十一的促销活动。部分商家为了争取客户,谋取暴利,甚至于弄虚作假、以次充好,导致多起消费纠纷。

  宗玥地板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居全国同行业之首,作为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企业,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永续经营”的原则,遵循“锲而不舍,力臻完善”理念,奉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星级服务”的承诺,十分注重产品质量。

  在此,宗玥地板承诺:在本次促销活动中,公司严格执行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保证您选择的宗玥地板虽然价格最低,但品质绝对不LOW!

宗玥地板“十”上最低“一”降到低

  宗玥地板多款系列均参与此次促销活动

  —金樽岁月系列—

  宗玥强化地板—金樽岁月系列,古典大气,尽显古韵奢华。鉴至尊皇室,感受皇家风范,地板不仅仅只是地面装饰物,更是成了一种高贵身份与崇高地位的象征。

  —古色悠扬系列—

  宗玥强化地板—古色悠扬系列,逼真还原地板表面古韵之调,让你踩踏其上,渐有漫步生花之感,于若有若无中,似有丝竹之音曼妙入耳,听一曲荡气回肠。

  —时和岁丰系列—

  宗玥强化地板—时和岁丰系列,不放纵奢华,但也绝不降低身份与格调,优雅的木色,从容的态度,即使不张扬,仍无法阻挡奢华该有的气场。

  —贵胄风范系列—

  宗玥实木多层地板—贵胄风范系列,从选择优质基材为起点,再选珍贵木材为表面,从表到里均深刻积淀贵胄之气,荣尊贵与典雅大气为一体,由内而外散发不可阻挡的贵族气韵。

  —四海笙歌系列—

  宗玥实木多层地板—四海笙歌系列,表面花纹完整大气,以最真实的姿态去还原往昔悠悠岁月,重现经典人生。

  —威凤祥麟系列—

  宗玥实木多层地板—威凤祥麟系列,以凤、麟来见证地位的弥足尊贵,彰显自身所拥有的无尚荣耀,造就天生无法被人模仿超越的独特气质。

  —皇廷奢韵系列—

  宗玥实木地板—皇廷奢韵系列,采用老木匠纯手工工艺,选、雕、琢、磨,从各个方面为您还原木的原始质朴情怀。于家于现在体味仅属于王者的雄浑与气魄。

  —梦回盛唐系列—

  宗玥实木地板—梦回盛唐系列,让你于当下感受往昔盛世繁荣景象,抚其表面,一股奢华贵气随着细腻的手感随处散发,氤氲室内,持久留存。

  —盛世飞歌系列—

  宗玥实木地板—盛世飞歌系列,将中国古典文化与皇家奢华之韵融入地板工艺,全新演绎盛唐世风下的磅礴辉煌之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