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FI新品亮相集团发布会 祭出2016冷年市场大招

icon 2015-09-30 15:04:31
icon 0

摘要:9月23日,TCL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发布会上众多智能家电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消费者的关切目光。其中TCL空调F1新品的揭幕,成为秋季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9月23日,TCL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发布会上众多智能家电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消费者的关切目光。其中TCL空调F1新品的揭幕,成为秋季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TCL空调FI新品亮相集团发布会 祭出2016冷年市场大招

  厚积薄发  TCL空调F1新品亮相

  作为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TCL空调始终坚持贯彻集团战略方针,2014年,TCL集团董事长提出以用户为中心的双+战略,而后不久,TCL空调就向市场推出了智能、互动的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产品,让智能化转型初见端倪,此次厚积薄发打造并推出的TCL空调FI新品,进一步实现了智能化的大迈进。

TCL空调FI新品亮相集团发布会 祭出2016冷年市场大招

  此次新亮相的F1系列产品融合了智能WIFI、微信远程控制、智能人感探头、智能电量空气检测提醒、双风道3D立体出风、超静音、双重净化等功能于一体。通过远程控制、智能互联等方式,完美支撑了空调产品与家庭网络的互联互通、信息融合与协同工作,提高了空调产品的附加值,升级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这样的空调产品必然会受到市场及消费者的欢迎。

  坚持智能化发展  双“+”战略落地开花

  2015年对于空调市场来说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在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部分空调企业选择价格战清库存,不仅没有达到以价带量的效果,还造成了市场发展的不平衡。而TCL空调独辟蹊径选择走上一条智能化转型的发展之路,收到了逆市上扬的理想效果。可见,在空调行业经受考研的今天,智能化已经成为一把通关秘钥。

  此次TCL空调F1新品的发布,进一步实践了TCL空调的智能发展战略,也标志着双“+”战略的落地开花。

TCL空调FI新品亮相集团发布会 祭出2016冷年市场大招

  不仅如此,据TCL空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度,TCL空调除了在智能化产品上下足功夫外,还会在深耕传统渠道的同时发力电商渠道,进一步实践集团的互联网化发展。

  面对行业依旧存在的压力和挑战,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智能化发展已经成为2016新冷年空调行业的热点。TCL空调携北斗智能空调系列及F1系列产品扛起智能化大旗,积极备战新冷年,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将为智能家居的构建贡献出一份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