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国际设计硕士项目启动!

icon 2015-09-30 14:33:13
icon 0

摘要:自2013年以来,筑巢投资集团为中国的室内设计师开设了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布雷拉美术学院联合办学的国际奢华空间设计游学项目。旨在为中国广大的室内设计师创造一个国际化进修以及展示自我设计才华与实力的平台。时至今日,筑巢游学项目已经成功...

  自2013年以来,筑巢投资集团为中国的室内设计师开设了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布雷拉美术学院联合办学的国际奢华空间设计游学项目。旨在为中国广大的室内设计师创造一个国际化进修以及展示自我设计才华与实力的平台。时至今日,筑巢游学项目已经成功组织了6期中国设计师学员,合计300余人陆续来到米兰理工与布雷拉接受短期的游学进修。

  在筑巢游学赢得国内设计师广泛口碑认可的前提下,筑巢投资集团继续挖掘国际设计教育资源,并深刻了解国内设计师在个人设计修养方面的需求,研究并设计了一系列科学系统性的设计师进修途径。

  筑巢引凤国际设计硕士项目启动!

  筑巢·绽放中国设计2015设计师国际游学(第六期)

  2015年9月25日,筑巢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有利先生,亲身赶赴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与院长ARTURO DELL’ACQUA BELLAVITLE先生针对如何为中国设计师设计更为系统化进修课程的研究进行了深刻的商讨。

  筑巢引凤国际设计硕士项目启动!

  董事长张有利(右)院长ARTURODELL’ACQUABELLAVITLE(左)

  张有利先生提出,中国室内设计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目前正处在快速与国际接轨的成长过程中。在这个过程中,中国设计需要让世界看见,中国的室内设计师需要接触更为广泛的世界设计文化与元素。筑巢投资集团有这样的责任和使命帮助中国的室内设计师接触更为广阔的国际设计舞台,并有机会接受系统的、科学的设计教育。

  筑巢引凤国际设计硕士项目启动!

  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表示,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是一间拥有153年历史的设计学院,米理的设计教育体系最早起源于“文艺复兴”运动,时至今日米理的设计体系一直深刻的影响着世界各个领域的设计发展。米理拥有非常成熟的设计教育系统,这个系统是根据设计师的职业生涯发展总结出来的。不同职业阶段的设计师米理都有针对性的进修课程,这些课程就是帮助设计师向更为高级的职业平台去发展。米理非常认可筑巢投资集团对中国设计所做的贡献,希望米理的设计教育能够通过筑巢集团让中国的设计师接触并吸取设计的营养。

  筑巢引凤国际设计硕士项目启动!

  一起进餐

  张有利先生就此提出,米兰理工大学能否为中国设计师提供一个硕士研究生进修的高级课程,课程能够设计到“设计理念、设计思维、设计经验、设计巧思、设计材料应用、设计管理”这些方面,并且以一种系统的设计体系作为课程培养的核心。

  院长根据这一需求研究之后,给出了米兰理工非常成熟的室内设计硕士研究生教育系统的解决方案。米兰理工大学为这个项目选择最著名的教授与明星设计师授课。为期1年的学习,分为400个学时,合计50天的课程安排,其中20天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接受研究生教育,30天在中国,由米理的教授赶往中国对设计师开展工作营训练。另外还需要400学时的个人设计实践作业,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合计60学分的修习,最终以设计硕士的学位从米兰理工大学毕业,这个学位是世界认可的设计专业最高价值的硕士学位。当然在这个学习与实践的过程中还将有很多的文化体验活动在等待着每一位来到米理进修的中国设计师。

  筑巢引凤国际设计硕士项目启动!

  设计师在米兰理工大学

  研讨一直进行到午后,米兰理工与筑巢集团在深入研究设计师进修需要与米理课程体系之后,最终达成开设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中国室内设计硕士学位研修班”的项目共识。最后,筑巢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有利先生与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ARTURO DELL’ACQUA BELLAVITLE先生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根据设计师职业生涯发展而策划的世界顶级设计硕士教育项目正式启动,未来将陆续有源源不断的中国设计师通过这个项目接受米兰理工大学联合布雷拉美术学院开办的世界最顶级的设计硕士教育培养。

  筑巢引凤国际设计硕士项目启动!

  设计师在米兰理工大学上课留念

  这个项目的第一期班将在2016年4月正式开学,目前已经启动了招生计划。米兰理工大学表示,我们期待着在2016年4月第一批中国设计师学员的入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