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升级:老板电器携手滴滴专车免费接送 逼格厨房一步到家

icon 2015-09-30 21:13:24
icon 0

摘要:老板电器专车接送,逼格厨房一步到家!9月30日,国庆前夕,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的街头,一系列车队抢人眼球,不仅仅因为是宝马、奔驰、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奥迪等豪车阵容齐全,而且小伙伴们因为这些豪车都是上门专车接送业主去国美、苏宁店选...

  9月30日,国庆前夕,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的街头,一系列车队抢人眼球,不仅仅因为是宝马、奔驰、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奥迪等豪车阵容齐全,而且小伙伴们因为这些豪车都是上门专车接送业主去国美、苏宁店选购老板电器而惊呆了!

  据了解,“老板电器码上专车”活动自25日起全面启动。9月25日到29日期间只要消费者免费预约,就可以获得“专车特权”,老板电器免费专车送消费者直达卖场。到达卖场后,还可以免费获得100元优惠券。30日,预约名单出炉,5个城市共计50名消费者享受到专车接送直达卖场的待遇。

服务升级:老板电器携手滴滴专车免费接送 逼格厨房一步到家拉风的专车车队

服务升级:老板电器携手滴滴专车免费接送 逼格厨房一步到家北京业主参加码上专车活动

  “老板电器码上专车”是老板电器回馈消费者开展的活动,解决了消费者不知道去哪挑选厨电、买了厨电难运回家的难题。

  广州业主覃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很久以前就知道这个品牌,但是没有使用过,只大概知道是卖电器的。“看到这个活动宣传之后我才更具体知道是主要以厨具为主,特别是抽油烟机,燃气具,消毒柜产品看起来很不错”,覃先生表示家里的厨电有些老化,在去门店的过程中遇到合适的价钱又比较合理的会考虑购买。

服务升级:老板电器携手滴滴专车免费接送 逼格厨房一步到家南京专车在路上

服务升级:老板电器携手滴滴专车免费接送 逼格厨房一步到家上海专车准备去接业主

  关于这个活动,覃先生表示很兴奋,他说:“说实话挺吸引人的,很好玩,也很土豪,宝马接送很高端大气上档次呀!”同样,来自上海的刘阿姨也表示,跟你们来门店真是不错,不仅有专车接送,如果要购买这个抽油烟机还有优惠,“以后多办一些这样的活动就好了”!

服务升级:老板电器携手滴滴专车免费接送 逼格厨房一步到家业主到达目的地

服务升级:老板电器携手滴滴专车免费接送 逼格厨房一步到家杭州业主在老板电器门店

  “家里的抽油烟机正准备换呢,就看到了这个活动,这不正瞌睡呢有人送来了枕头。”杭州的洪阿姨笑道。她表示,抽油烟机坏了以后厨房的油烟很大,以前通过广告了解到老板电器,感觉广告拍的很好,了解的并不多,这次参加这个活动导购员详细介绍了老板的优势,是大吸力油烟机方面的权威。

服务升级:老板电器携手滴滴专车免费接送 逼格厨房一步到家上海业主在老板电器板门店

服务升级:老板电器携手滴滴专车免费接送 逼格厨房一步到家广州业主挑选老板电器产品

  对于时间的界定,洪阿姨也表示这个时间特别好,“马上要十一了,国美苏宁等的商场都有优惠政策,这个活动让我们享受到更大的折扣,该考虑入手一台了”。

  老板电器专车接送,逼格厨房一步到家,“码上专车”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十一来了,老板电器又有什么优惠在等着消费者呢?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