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世道?一夜之间它彻底火了

icon 2015-09-30 18:19:24
icon 0

摘要:随着我们对所处的环境空气污染带来的危害认知加深,空气质量越来越引起我们的重视。现我国很多城市新闻频发报道出现雾霾和空气质量指数超标,不可复制的高贵的生命,变得岌岌可危。

  随着我们对所处的环境空气污染带来的危害认知加深,空气质量越来越引起我们的重视。现我国很多城市新闻频发报道出现雾霾和空气质量指数超标,不可复制的高贵的生命,变得岌岌可危。 

什么世道?一夜之间它彻底火了

  从而净化绿植、、空气过滤装置、空气杀菌净化器等一系列空气净化产品走俏各大卖场。近日,一种打破传统杀菌净化,集杀菌消毒、分解甲醛、分解苯和除烟除尘于一体的阿科普健康卫士的出现,驱动行业变革,正逐渐改变人们对空气质量及生活品质的认知。

  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已经成为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安全的“隐性杀手”,据专家介绍,‘室内空气环境污染’已经成为继“煤烟污染”和“光化学污染”之后的全球第三大空气污染问题。与高血压、胆固醇过高症及肥胖症等共同列为人类健康的十大威胁。室内环境污染已经引起35.7%的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病和15%的气管炎、支气管炎和肺癌。室内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对公众健康危害最大的五种环境因素之一。来自我国的检测数据表明,近年来我国化学性、物理性、生物性污染都在增加。我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超额死亡可达11.1万人,超额门诊数22万人,超客急诊数430万人,严重的室内空气污染也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阿科普健康卫士是基于国际前沿的电子、材料科技的空气杀菌净化产品。其超凡的顶尖技术,无需风机便能在其等离子腔体内产生离子风,更让您神奇的是喷出的离子风同时含有适量浓度的能杀菌消毒的高能量自由基以及大量的负氧离子: 高能量自由基在遇到细菌等有害物质时,将能将细菌表面的肽聚糖(细菌细胞壁的最主要成分)的链接键打断,使其蛋白质结构被破坏,从而被消灭;同时甲醛和苯等有害高分子有机物也被高能量自由基氧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而空气中的灰尘颗粒将被负氧离子颗粒中和并结合,形成更大的颗粒,由重力作用影响而不再漂浮在空气中。因而,阿科普健康卫士活跃了空气分子,改善了空气质量,对于小空间去除甲醛、苯、除烟、杀菌消毒、除尘净化、甚至蔬果保鲜等等都有很好的作用。阿科普健康卫士的顶尖离子风技术,无声杀菌、无需更换滤网或产品配件,真正做到无二次污染。携带阿科普健康卫士,带着健康出行,走到哪里都可以杀菌。

  好消息,阿科普健康卫士,杀菌消毒,去除甲醛、苯,除烟除尘,除臭除异味,还可以抑制蔬果被细菌侵袭腐烂、延长果蔬的保鲜期,甚至杀灭果蔬表面的农业残留物,长期使用能有效增强人体肺功能和心肌功能,同时能改善睡眠,增强新陈代谢,提高人体体抗力。

  上京东众筹9月30号上午10点隆重上线,我们还推出1元就有机会获得,具体请点击链接进入或者扫描二维码也能进了,我们期待与您相约哦。阿科普负离子活性氧健康卫士欢迎您的参加!

  拒绝污染,,开启绿色环境,守护您的健康。 

  加入微信号更有好活动推出哦!

什么世道?一夜之间它彻底火了

  (顶极牛公众号二维码)    (京东众筹活动产品二维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