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除甲醛最有效方法首选奥秘可灵甲醛治理仪

icon 2015-10-08 14:49:26
icon 0

  导读:Omniclean奥秘可灵甲醛专业治理仪http://omniclean.tmall.com是以“高分子渗透缓释甲醛清除法”的科学方法指导,采用三大核心技术以及各项专利产品全球首家实现高效彻底的甲醛清除。并且目前实现可以亲眼见证甲醛降低到0的效果承诺服务。

  近年来,“绿色家装”的概念正逐渐被市民接纳,但由于装修过程中采用的大量建材会造成甲醛污染的叠加效应,因此即便人们完全采用绿色建材,还是无法彻底杜绝室内空气被甲醛等有害气体污染。一份由上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进行的调查显示,在上海,半数以上的新装修房空气中甲醛含量超标,质量达不到国家标准,即使是进行过除甲醛操作的新房,在一两个月后,空气中的甲醛含量依旧可观。

  室内装修污染误区:

  误区一   空置可以去除装修污染

  误区二   买了环保建材就可以放心

  误区三   只要检测不超标就行

  误区四   放活性炭安全又可靠

  误区五   摆上空气净化器就万无一失

  误区六   摆上植物香薰就可以除甲醛

  只有科学的认识甲醛释放规律才是彻底除甲醛的根本

  甲醛持续缓慢释放、逐渐积累、周期8-15年之久!

 1、主要来源

  一是墙面、顶棚和地板中涂料和粘胶;

  二是家具表面涂料和内部粘胶。

  2、释放规律

  (1)由于多层涂料和家具表面材料对内部的包裹等原因,客观上,甲醛向室内的释放是持续的。根据被包裹的材料密度和厚度不同,甲醛释放至室内的周期不同,短则3、5年,长的甚至15年。

  (2)通风4-6个月也只能短期降低甲醛浓度,一旦不能每天长时间通风,后期缓释出来的甲醛也会慢慢累积,直至超标。

  (3)甲醛释放与温度以及空气流速有关,温度升高8℃,甲醛释放量增加一倍,湿度增加12%,甲醛释放量增加15%。

  (4)装修完成后第一年释放浓度最高,以后逐年不断减弱。

  科学除甲醛方法

  我们认为,正确的甲醛清除方法应该分成两步:

  第一步快速除醛,将室内甲醛含量降低至“0”附近

  在新房装修初期空气中甲醛浓度较高,必须要快速将建材和家具中80%以上的甲醛清除掉,使甲醛自然释放时间从需要几年缩短到三个月到半年。

  第二步稳定控制

  通过三个月到半年的缓释逆渗透治理,使空气中甲醛含量始终低于国家标准0.10mg/m3,让家人可以在新居内安全的生活。

新房装修除甲醛最有效方法首选奥秘可灵甲醛治理仪

  亲眼可见证的除甲醛效果

  Omniclean奥秘可灵利用专利技术推出的甲醛专业治理仪,打破了众多家庭一贯除甲醛效果不直观,效果难以检测,效果不确定的瓶颈,让客户可以亲眼直观看到室内甲醛指数直接降低到0附近的全过程。

 安全无毒:

  国际食品安全级别安全无毒无二次污染,已经被瑞士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认证;

 高效彻底:

  强效除醛效果被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权威认证(SQEP)1小时除醛率>99%,一般情况1-3个月房间甲醛含量可达国家安全标准(时间长短取决于客户家里超标状况);

  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甲醛治理仪在除甲醛的同时,有效的改善TVOC,苯,细菌等指标,真正改善室内居家环境。

  Omniclean奥秘可灵甲醛专业治理仪http://omniclean.tmall.com如一缕清风吹进家装市场,彻底告别除甲醛心理安慰的想法,其独树一帜的效果承诺让客户可以亲眼见证甲醛降低到0附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