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超客搅局移动CRM,怎能少了上海?

icon 2015-10-08 16:20:24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22日,用友超客在上海外滩尚九一滴水正式亮相,上海的400多位客户和合作伙伴参与并见证了用友第三个阶段的转型——向企业互联网化进军。这家今年7月1日宣布成立的公司,被业界形容为用友集团互联网服务版块落地的一大举措。

  2015年9月22日,用友超客在上海外滩尚九一滴水正式亮相,上海的400多位客户和合作伙伴参与并见证了用友第三个阶段的转型——向企业互联网化进军。这家今年7月1日宣布成立的公司,被业界形容为用友集团互联网服务版块落地的一大举措。用友超客能否迅速占领市场,在企业互联网化服务领域有所建树呢?用友超客公司总裁向奇汉在用友超客营销上市发布会上表示:“作为用友集团旗下第一家独立的互联网公司,用友超客致力于成为中国企业互联网云服务领导厂商,在服务企业互联网化中实现自身的价值和发展壮大。”

用友超客搅局移动CRM,怎能少了上海?

  在本次主题为“连接我的客户”发布会上,用友超客核心产品超客营销首先亮相,用友超客总裁向奇汉基于营销过程中的不同角色对超客营销的不同业务场景进行了全方位演示。

  向奇汉表示,用友超客营销是一款既有历史底蕴又极具创新性的产品,它汲取了用友最早的Turbo CRM的经验,又符合企业互联网化阶段企业应用需求,可实现经营动态及客户资产的全局把控。基于移动互联网,超客营销以地图形式,实时、动态地显示客户、团队成员的动作状态,帮助管理者实现对生意过程的跟踪和把控,帮助企业拥有更加灵活的业务响应能力。

用友超客搅局移动CRM,怎能少了上海?

  参会嘉宾现场体验用友超客产品

  通过与众多企业客户的接触,不难发现了这样一个现状:随着企业的发展,企业的组织架构越来越复杂,工作流程越来越长,人越来越多,效率却越来越低。究其原因,是企业传统的组织形态和业务流程形态所带来的束缚。

  向奇汉认为,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完全可以打破这种组织形态,让业务协作更高效,让员工更具创造力和更有分享性。利用超客营销,企业可以基于某个对象,可以是某一项任务或活动,也可以是某一个客户,某一单生意,或者一个表单,把原本分属于不同组织的人员,包括合作伙伴,甚至客户,基于社交和移动,以沟通的方式开展工作,而不是通过流程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了一种新的工作方式和工作变革。超客营销释放了团队在某一个组织的固化角色所带来的行为和工作方式约束,充分的发挥移动CRM的优势。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每一项商业都可能是一种社交。而超客营销正是基于社交化的工作平台,为企业提供社交化的协同工作,以及由社交延伸出的商业应用。

  随着移动CRM市场打鸡血一般的狂躁升温,投资者一掷千金的土豪手笔,许多管理软件厂商、2C转2B企业嗅到了迈进移动办公的契机。而相比竞争对手的各种先发优势,与用友同出一脉的超客CRM继承了用友系的全国几千家渠道资源,显然能够很快的对这些渠道商进行知识的转移和培训,渠道商也能快速传递产品理念、开展销售,超客CRM的渠道资源能够在短时间内开始爆发,上海地面部队的快速投入战场将成为超客CRM超越对手的杀手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