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三业 跨界布局

icon 2015-10-08 17:22:24
icon 0

  圣象集团与热丽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亮剑三业 跨界布局

近日,中国的地板业领军者圣象集团与发热材料先驱热丽科技集团在上海浦东签订了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双方秉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就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共识,一致同意在“产品配套、品牌增值、渠道分享、体系共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入的战略合作,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和市场消费的升级。

亮剑三业 跨界布局

 大视野:洞察先机  强强联手

  近年来,地板业市场竞争白热化,利润渐微薄,从板材取材到锁扣安装,从琳琅地板花色到大家居概念,圣象集团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执着于产品的进步、行业的革新、消费的升级,此次经过多年调研考察,最终优选了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内发热材料研发生产的优质企业——热丽科技集团。

  热丽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新型碳纤维复合发热材料研发、生产、安装、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技术强”、“产品全”、“规模大”、“服务好”等诸多优势,在民用采暖领域独占鳌头,在医疗保健、农业烘干等领域颇有建树。

  此次两家业内巨头跨行业合作,旨在开发圣象·热丽配套新产品,开拓新兴市场,将业内先进的发热技术与成熟的地板工艺融合,带给客户“1+1>2”的产品的超值,从而促进双方业务的发展,带动品牌的增值,这对于地板业业态的变革、家居市场消费的革新有了重大的意义。

亮剑三业 跨界布局

  大情怀:开拓创新  以人为本

  此次,圣象集团与热丽科技集团的携手合作并非偶然,两家企业虽属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发展背景,却有着相同的企业理念和价值观:

  秉承创新发展思路。圣象·热丽配套新产品的研发生产方向,让传统地板因为碳纤维发热材料的融合,创新性地将地暖和地板二合一,并通过热丽先进的智能温控技术,得以实现智能家居美好体验。

  致力打造绿色家居。热丽科技集团所研发生产碳纤维发热材料,在民用采暖领域的十年案列中、在国内顶级检测机构实验中皆做到了零排放、零污染,完美契合了圣象集团秉承的绿色家居构想,也契合了时下政策推广扶持的电采暖优势,提供舒适智能家居生活的同时,对于治理雾霾,保护大环境有着积极的意义。

  共同开拓健康事业。圣象集团倡导的“绿色产业链”和“环境友好型产品”在热丽科技集团远红外发热材料的理疗功效中,得到升华,圣象·热丽为消费者提供的不再单纯是“健康家居”,更是“养生居家”。

亮剑三业 跨界布局

  大格局:领域融合 打造产业

  此次,两大巨头的跨行业合作,旨在完美的将热丽碳纤维复合发热材料融合于圣象的系列产品中,赋予产品美丽外观的同时,更具有发热的功能性和远红外的理疗特性,提供给市场具有温暖和保健的三合一地板,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功能升值。

  圣象和热丽集团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改变地板业疲缓的发展节奏,独辟蹊径,实现发热地板高温不变形、发热零释放、升温超迅速、红外有保健,研发生产出安全、环保、绿色、健康的碳纤维发热地板,更好更快的服务于人类、造福于社会。

亮剑三业 跨界布局

  这是一次美丽的邂逅,也是一次值得期待的合作,市场有理由、有信心相信两大集团在未来几年内联合攻关、技术革新,将加速发热地板标标准的制定,带动整个行业的升级,开拓地板消费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