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网融合:生活便捷,品质更需上乘

icon 2015-10-08 16:36:17
icon 0

摘要:当三网融合的时代真正到来的时候,我们需要更多如箭牌瓷砖一样的品质:懂得消费者的需求。除了低调奢华的外表,更让懂得欣赏的人在言行举止间折射出内在高贵气质,还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三网融合推广方案》,加快在全国全面推进三网融合,推动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无疑,这将是一次让生活更加便捷化的变动。

三网融合:生活便捷,品质更需上乘

  三网融合就是指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的融合。曾有人形容,在三网融合之后,只要拉一条线、接入一张网,现在的手机、电脑、电视,乃至任意一个终端,就能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变成零。三网融合从2010年试点到目前,5年中30多个省、市、自治区不断推进,从中不难看出,推动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有利于促进消费升级、产业转型和民生改善。

  《方案》提出六项工作目标。一是将广电、电信业务双向进入扩大到全国范围,并实质性开展工作;二是网络承载和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三是融合业务和网络产业加快发展;四是科学有效的监管体制机制基本建立;五是安全保障能力显著提高;六是信息消费快速增长。

  三网融合,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新体验?“无处不在的视频”将会是三网融合后的最大亮点。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以视频为发展的市场将带动很多新业务发展,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比如你过年时没回家,就可在客厅通过电视与朋友家人打电话聊天。未来打电话到处都有视频。当然这有赖于宽带发展,要有高带宽,所以国家正在加速国家宽带战略发展,特别是从4G正在进入5G。

  以前,看电视、打电话、上互联网,用户需要使用不同的线路,并向不同的运营商支付费用,是一种巨大的资源浪费。三网融合后,只需一条线路,用户就可实现此前多条线路的日常信息业务,操作简便。并且,像宽带上网等服务,三网融合后将运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服务水平将大大提升。

  不管三网融合这一过程需要多久才能实现,这也必将会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当人们以“以一当十”的速度超前体验和消费时,却很容易忽略和失去真正的上品生活。

三网融合:生活便捷,品质更需上乘

  其实,在便捷的生活中,人们更有权追求上乘的生活品质,从一块砖的选择到一次电器的更换,都应该放慢身心,用心去感受,遵从内心的选择。箭牌瓷砖,源自意大利设计理念,始终坚持以“构建上品空间,感触上品生活”为使命,不以速度为盈利目的,只让人在对细节的品味与琢磨中追求一种真正的上品生活。

三网融合:生活便捷,品质更需上乘

  箭牌瓷砖,低调奢华

  当三网融合的时代真正到来的时候,我们需要更多如箭牌瓷砖一样的品质:懂得消费者的需求。除了低调奢华的外表,更让懂得欣赏的人在言行举止间折射出内在高贵气质,还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