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促销?服务为王!

icon 2015-10-08 17:19:20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是各行业商家形容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似乎不管市场现状如何,金九月银十月都会如约而至。

  “金九银十”是各行业商家形容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似乎不管市场现状如何,金九月银十月都会如约而至。

  “金九银十”在传统农业上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成家置业的好时节,许多房地产商都会选择在这两个月开盘售楼。而对于许多中国农村人来说,因为进入九月雨水相对较少,气候温和,更适宜于开工动土,他们也会选择在这个时间修建房屋、或者家居装修等。此时结婚的人群也将日益增加,这也意味着人们的家庭消费明显会增加。

  从节日上来说,对“金九银十”最直接的理解就是,九月中秋,十月国庆。这两个节假日都是中国消费群体暴涨的日子,特别是国庆,因为有7天的假期,正是旅游、购物的集中释放期。

  “国庆黄金周”更是商家最为忙碌的时刻,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悄然声起。对于商家而言,“国庆黄金周”蕴藏着无限商机,也是他们提升自身品牌、推广产品、增加销量的绝佳时机。

  瓷砖行业也不例外,许多企业、经销商都会利用消费者在中秋、国庆的这股节日购物劲儿大搞促销活动。不过,每年因为促销活动而产生的售后服务无法兑现的问题也不在少数,比如,有消费者买到的瓷砖尺寸精度有出入、表面不平整、上釉不均匀、买多了却无法退货等。

国庆促销?服务为王!

  索菲特金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在选购瓷砖过程中,特别是在国庆等节假日期间参与经销商促销活动时,千万不要被样品与装修间的效果所迷惑,也不能一味贪图价格便宜。对于产品质量有所担心时,可以向商家索取产品《质量检验报告》,以防不良商家以次充好。在收到货时一定要仔细检查色差、产品质量、有无破损与碎裂等等,谨防不法商家由此获利。

国庆促销?服务为王!

  撒哈拉米黄

  瓷砖的质量直接影响到日后家居的舒适度问题,一旦出现问题,重新翻修花费的费用会更高。一款质量没有保障的瓷砖,不仅会影响使用,严重的还会影响健康。所以选择瓷砖时,不仅要看产品的质量,而且还要了解品牌商能够提供的服务。

  当然,随着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在当今外忧内患大环境的刺激下,瓷砖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除去品牌、质量、价格因素外,售后服务越来越成为了品牌商的竞争王牌。箭牌瓷砖以“十大贴心服务”备受行业内的尊敬与消费者的好评。箭牌瓷砖承诺免费给消费者提供家装知识指导、免费测量用砖计算、免费产品搭配方案、 免费提供空间设计、 免费提货送货服务、 免费进行铺贴指导、免费多退少补一次、免费赠送十字胶粒,并且免费清洁保养辅导,而且十三周内还有电话回访。据不少业主反馈:箭牌瓷砖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都做得特别到位,不管是在瓷砖的铺贴指导还是售后保养知识的提供等都特别专业,而且态度非常好。

国庆促销?服务为王!

  “国庆黄金周”,要理性消费,要综合考虑之后再消费,特别是在选够家居装修产品的时候,选择一款既有质量保障又有服务保障的产品,才会让节假日过得更舒心,日后的生活才会更加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