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佰模伝承接明思克航母3D数据工程

icon 2015-10-08 17:38:27
icon 0

摘要:10月8日,佰模伝信息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与江苏嘉利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明思克航母3D数据工程项目。

  10月8日,佰模伝信息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与江苏嘉利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明思克航母3D数据工程项目。

厦门佰模伝承接明思克航母3D数据工程

  据初步了解明思克航母甲板上下约有20层,所有舱面走廊总长度将近20公里;内含各种舱室2000多间,走廊、通道、舱室、管线之间密集交错,结构极其复杂;目前明思克航母作为旅游设施,业主计划对明思克航母进行翻新、修复及深度开发,来提升客户的体验,因此业主对航母整体数据信息的精准性要求很高,佰模伝公司凭借毫米级别的数据采集精度、强大的数据后期处理能力,成功的案例成果展示,获得业主高度认同和赞赏,并决定和佰模伝公司展开深度合作。

厦门佰模伝承接明思克航母3D数据工程

  项目启动后,佰模伝公司将利用3D逆向建模技术,对明思克航母进行实地扫描采集、分析及后期数据处理,逆向重构明思克航母的内外部几何模型,整体的数据采集、分析、处理、建模过程将持续几个月,项目完成后将为明思克航母后续的翻新、修复、开发提供精准数据支持。

厦门佰模伝承接明思克航母3D数据工程

  “作为业内首家成熟应用3D数据建模技术的公司,能够承接明思克航母3D数据工程项目是对我司的极大肯定。”佰模伝负责人告诉编者,他们采用定制版硬件设备集成管理理念,国外定制服务器级别单机,拥有业内领先的数据处理能力与数据安全管理。单机即可处理超过10个亿点云数据;掌握10多款主流设计软件,通过整合实现各个软件之间的数据处理转化,进一步通过服务器的多机协同作业,实现业内遥遥领先的大数据处理能力。“此外,我们聘请英国数据安全专业团队,构建内部数据处理系统,实现1GB/秒的传输速度,大大提升数据处理的效率及安全。”值得一提的是,系统完善后将接轨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的数据云平台,实现平台功能的云升级。

  据悉,佰模伝信息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集海内外3D建模科技于一体,专注于为广大的企业客户和政府单位部门提供高质量精细的工业和建筑3D数据建模和分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