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生活 从联邦米尼开始

icon 2015-10-09 10:16:31
icon 0

摘要:秋风红叶漫天飘,乃知春意遥。即使南方的秋天来得再晚,此刻也已秋意微凉。不能再赤着双脚在家里来回乱跑,也没办法随意打盹睡觉,寒意习习。

舒适生活 从联邦米尼开始

  ‍秋风红叶漫天飘,乃知春意遥。即使南方的秋天来得再晚,此刻也已秋意微凉。不能再赤着双脚在家里来回乱跑,也没办法随意打盹睡觉,寒意习习。客厅的暖,沙发是核心。在这里与家人共度休闲时光,或与亲朋好友相聚,生活就是可以如此的惬意。

舒适生活 从联邦米尼开始

  舒适至上

  联邦·米尼沙发的设计,是从消费者需求的开始,到消费者需求吻合为结点。它在充分研究中国消费者的行为特点和潜在需求的基础出发,从沙发的款式、坐感到名字,每一个细节都是围绕着某一特定的消费群体的需求所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属于自己的沙发生活。联邦·米尼有一款沙发叫做“伴侣”,由法国知名设计师JEFF亲笔设计,整体端庄大气,可快速收放——在床与沙发当中自由切换,就是考虑了SOHU一族的生活形态,因此这款产品也最受欧美高端商务群体的推崇。

  没有繁复的装饰,扔掉厚重的色调,由度只有简洁流畅的线条,牛皮和实木的自然肌理,亮丽的活力纯色,木材、海绵、螺丝钉等高品材质,因此联邦米尼的时尚是舒适至上,轻盈伴随的。

  环保同行

  舒适的家居生活一定是健康环保的。一套好沙发一定是优质且环保的,各项环保指标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要求。联邦米尼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前瞻意识支持微环保公益事业;2014年3月联邦米尼加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环保组织“阿拉善SEE”并正式与之签约,8月18日,联邦米尼为“一亿棵梭梭树”项目筹得9万多元,做真正的环保生活倡导者!

  沙发界追随环保事业,需要众人的力量。联邦米尼将会继续前行!!联邦米尼不仅关注沙发的舒适、时尚、休闲等特征,更加注重沙发的绿色、健康、环保。环保沙发产品不含DMF(皮肤过敏元素),符合欧盟REACH53环保标准(欧盟28国防癌环保标准)以及CARB(美国甲醛标准)三项国际检测标准。

  秋季是金色的,是收获的季节,是喜悦和成功的代表。秋日的思念让我们融入了愉悦换了的氛围中,让我们坐下来就有一种心理的成就感!放眼向窗外望去,那是一片绿海,小小的山丘顿时让我们与大自然的距离拉进了。这是多少人追求而渴望的生活!这是秋日的思念,这是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给你的舒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