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一号店发力消费金融“开借”家居分期贷正式推出

icon 2015-10-09 10:35:59
icon 0

摘要:“开借”是金融一号店近期推出的面对个人用户分期购物和借贷的信用支付产品,也是金融一号店正式发力消费金融战略布局的第一款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实用、最便捷的个人消费贷款及信用赊购服务。金融一号店的消费金融布局正式开始。

  “开借”是金融一号店近期推出的面对个人用户分期购物和借贷的信用支付产品,也是金融一号店正式发力消费金融战略布局的第一款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实用、最便捷的个人消费贷款及信用赊购服务。金融一号店的消费金融布局正式开始。

  “开借”亮相宜华家居,强强联合布局消费金融

  9月26日,”开借”正式亮相宜华家居北京体验店,用户可随心选择3、6、12个月分期付款轻松购买体验。”开借”费率远远低于各大银行传统贷款费率;征信审批快速,资金能够迅速到账;并且用户还可以享受30天免息的VIP待遇。作为金融一号店的首个消费金融合作伙伴,宜华木业是位居国内前列的木地板和家具生产销售企业,产品畅销欧美和国内市场,在国内5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600余家专卖店,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城市设立16家体验馆,并携手美乐乐、爱福窝、有住网等网络平台,以“互联网+泛家居”一体化战略构建“Y+生态系统”。宜华木业高端优质的产品和极致的客户体验将与金融一号店独立的风险管控体系和专业灵活的金融解决方案强势互补,强强联合布局消费金融,必将更好地提升终端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金融一号店发力消费金融“开借”家居分期贷正式推出

  宜华家居北京体验店内

  京东金融、好贷云风控共同助力风险控制

  授信问题无疑是消费金融发展的重要制约因素之一,就此金融一号店引入战略合作伙伴京东金融,依托于京东十余年电商消费沉淀、进化的大数据的支持,金融一号店只需要收集用户的身份证明即可自动形成对用户的信用和风险评级体系,并及时把握用户的消费轨迹和消费诉求。除京东金融授信外,金融一号店还引入好贷云风控助力风险控制,好贷云风控结合FICO信用评分技术和本土市场实践,以及接入多重数据来源,极大程度的提高了数据维度和风控信息维度,为金融一号店消费金融的发展降低风险提高效率。依据多方联合评估,即可确认用户的授信等级,这决定了该用户是否能够拿到”开借”以及拿到的额度是多少。

  “开借”:试水线下消费场景  拓展线上渠道 重点部署移动端

  “开借”的推出基于宜华家居真实落地的消费场景,针对宜华家居消费用户的实际需求无缝融入消费金融,不仅解了用户的燃眉之急也促进了金融本身以及消费场景的发展。而此次线下消费场景的试水,仅仅是金融一号店消费金融布局的一个点。由点及面、由线下到线上,拓展和构筑不同的消费场景,重点把握移动端的场景制高点,脚踏实地步步为营,金融一号店消费金融布局正一步步展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