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四•峰创2015湖南国际别墅展第二季盛放

icon 2015-10-09 14:53:15
icon 0

  廿四,即“24”的意思。二十四个节气,每一个都有其独特的温度与风景。繁丽的色彩、流动的线条、玄妙的空间意境,都与别墅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世上美好的事情,往往特质会是共通的。这也是选择将中国传统的节气与别墅展览结合在一起的原因。

  春生夏长,秋实冬寂。每年的24个节气就是一个轮回,草木发芽、茂盛、结果、凋敝,直至归于大地。设计亦是如此,构思、布局、动土、垒砌、落成,再一切归零,重新开始,如此周而复始。像每一株鲜草新长出来的绿芽不尽相同,每一次的设计自然也是新颜新貌、各有千秋。

  本次展览作为2015湖南国际别墅展第二季,集合峰创国际设计事务所9位设计大师精华之作统一展出,设计巧思、人间百态、四季更迭、时光之戟,尽在于此。

 本次活动亮点:

  9位设计大师扛鼎之作·一览便知

廿四•峰创2015湖南国际别墅展第二季盛放

  美洲故事、托斯卡纳、中粮北纬、绿城青竹园、汇金国际……我们曾与客户一起书写别墅生活与光阴的故事。下一位,期待是您。

 1+N有机设计团队全新亮相·专业领衔

廿四•峰创2015湖南国际别墅展第二季盛放

  以设计总监为主导,N个专项设计师(水电、结构、配饰、产品)为辅助,涵盖项目分析和定位、建筑设计及改造、室内外环境整体规划、室内空间设计、设备系统设计、智能家居设计、私属定制空间设计、设计素材规划设计、后设计—软装配饰设计、资金规划设计。在T-stages十阶段有机设计体系中,设计团队将针对每个设计项目的个性化需求进行精细化分工合作,1VS1私宅定制服务。

 秋风响蟹脚痒·到店即送阳澄湖大闸蟹券

廿四•峰创2015湖南国际别墅展第二季盛放

  10月1日——30日看展期间,到店即送阳澄湖大闸蟹券!秋意浓,设计之上品味生活。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日

  活动地点:长沙市雨花区德思勤城市广场A3栋6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