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佳乐乐窗参与首届大型一卖会

icon 2015-10-09 14:16:43
icon 0

 2015年10月17——18日,全城聚焦“中国·蚌埠33家建材·家居·家电首届工厂大型义卖直销会”,33家行业领袖优质品牌商家联合让利,部分款项作为慈善捐助给需要帮助的孩子,帮助他们重圆上学梦。

  佳乐乐窗蚌埠总代理作为蚌埠窗业行业优质品牌商家,也参加了此次的大型义卖直销会,届时活动现场将会有多重优惠活动,凡持活动VIP卡的消费者在活动现场还可参加免费摇红包活动,中奖率百分百!

  大品牌,高质量以及安全性是我们选择产品的前提条件!此次参展的33家品牌,都是各自行业内的标杆品牌。佳乐乐窗作为建筑安全用窗首创及领导者,其安全化、科技化的设计,集隐形防护、防盗智能、安全环保、美观大方于一体,开启了现代窗业新纪元!

  注: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品质中国,制造未来》,

  请大家一起为佳乐乐窗投票【投票有大礼:凭投票截图和IP地址,可获赠299元大礼】

  手机上投不了票,现在规定要在电脑上投票,

  请各位在电脑上投上您最宝贵的一票,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电脑上搜索《品质中国,制造未来》

  第二步:点击主栏上的入选企业

  第三步:点击2015年度成长型企业最佳品质入围企业

  第四步:点击地区华东地区

  第五步:在里面找到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朋友们,您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都将成为佳乐乐窗迈向未来的动力,佳乐乐窗会以更好的姿态展现在您面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