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集成墙面 打造健康家居引发投资热

icon 2015-10-09 14:13:58
icon 0

摘要:最近,白领王小姐每天都很开心,因为刚刚装修完毕的婚房,让她十分满意,如果非要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完美!而且,不仅是她这么说,那些看过她朋友圈的人也都这么说。所以,在面对朋友询问:家居装饰到底选择什么品牌好时,她总是向大家推荐“绿巨人集成墙面”...

  最近,白领王小姐每天都很开心,因为刚刚装修完毕的婚房,让她十分满意,如果非要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完美!而且,不仅是她这么说,那些看过她朋友圈的人也都这么说。所以,在面对朋友询问:家居装饰到底选择什么品牌好时,她总是向大家推荐“绿巨人集成墙面”。用她的话说,真正好的东西一个就够了。而也正是因为这些来自于消费者口中的好口碑,让绿巨人集成墙面项目成为了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绿巨人集成墙面 打造健康家居引发投资热

 绿巨人集成墙面

  环保材质 打造健康家居装饰新品味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家装潮就开始兴起,但直到九十年代末,才有了乳胶漆、涂料、墙纸、家装膜等墙面家装产品。近年来,集成墙面作为全新的家装产品也走进家装市场,凭借安装方便、环保美观迅速获得消费者青睐。

  在众多的集成墙面家装品牌中,绿巨人集成墙面因采用了铝合金、隔音发泡材料、铝箔等环保材料,经由三层压制或木纤维复合而成,不仅具有墙纸、涂料、石材等产品所拥有的彩色图案,还有着突出的立体感和凹凸感。所以上市以来,便迅速成为诸多家庭喜爱的家装品牌之一。

 绿巨人集成墙面

  个性时代 多变实惠产品成市场大热

  当然,绿巨人集成墙面除了在选材上够健康外,这些年,绿巨人集成墙面紧跟人们的个性需求和品味变化,针对不同家庭和个人,还推出了个性定制家装型项目服务。

  此服务为了满足大众的各种需求,它不仅在产品方面,有着近千余款不同花色和欧式复古、美式田园、地中海等千变风格可供客户任选;且在施工中,绿巨人所创新的传统扣板式安装法,仅靠普通木工就能在毛坯墙上轻松安装,大大节省了家装的人工、时间和金钱,也给创业者的经营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绿巨人集成墙面

  健康安全 国家认证值得创业者信赖

  加之绿巨人集成墙面与普通的家装产品相比,还有着保温、隔热、隔音、防火、超强硬度、防水、防潮、、易擦洗不变形、时尚、节约空间等优点。所以,不管是选择将其安装于卧室、客厅、厨房还是办公场地的内装,都是非常不错的家装选择。

  除了以上产品方面的优势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外,绿巨人集成墙面作为首帅泓文国际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科技新型建材企业,还连续多次获得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科技创新重点保护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等荣誉称号,这一点也给予了投资者们,很大的创业信心和保障。

  所以,我们也相信,绿巨人集成墙面这样一个在产品和企业方面都富有实力的品牌,在以后的家装市场上,也将带领众投资者取得更加傲人的成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