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 上臣地板、木门工厂直供惠

icon 2015-10-09 14:24:09
icon 0

  10月25日,上臣地板、木门工厂直供惠即将大幕拉开,一起走进位于浙江南浔的上臣集团总部,见证上臣非凡实力和优异品质,还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称心的产品,花一天时间省半年工资赢5000元奖品,优惠直降50%,让您乐享上臣!

万众期待 上臣地板、木门工厂直供惠

  家居的营造不仅仅是一个生活的空间,而是一个梦,一种享受,一种文化内涵,每一款家居的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居住者的思想灵魂,还有情感的凝结。

  上臣涵盖地板、木门、护墙板、酒柜、衣柜、橱柜、楼梯,一个拥有法国贵族世家风范和浓厚艺术底蕴的整木家居品牌,风度、格调、荣誉等所有的贵族气息在上臣得以传承。设计追求之路上没有夸张与刻意,只有精雕细琢的细节与完善的功能,线条化繁为简,化常规为灵动,享受灵动风情之美,为居者带来优雅生活的优越感。

  本次工厂直供惠不仅是一个家居盛宴,更是广大消费者了解上臣的一个契机。消费者可以通过亲身体验去了解上臣地板、木门工厂、车间、仓库、研发中心等,用心去感受每一个家居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过程,增加您对上臣了解的同时,帮助您在购买地板、木门等家居成品时更有底气和信赖感!

万众期待 上臣地板、木门工厂直供惠

  为什么有这么大的让利幅度呢?秋季是最适合装修的季节,装修好放置年底,就可以迎来新房入住。岂不美哉?为方便消费者购买家装建材,上臣地板、木门工厂推出疯狂让利,能够完美地配合用户装修计划,而且整体价格上更加实惠!

  看得见的工厂直供,看得见的大品牌,上臣地板、木门工厂直供惠即将大幕拉开,万众期待10月25日,您还在等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