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大牌开业 “飓风”震青岛

icon 2015-10-15 14:43:25
icon 0

摘要:10月的青岛,大风呼啸,空气中弥漫着躁动不安的气息。11日,一股“飓风”空降青岛好一家家具市场,当然并非令人惊愕却步的青岛大虾,而是法恩莎卫浴“大牌开业•决战工厂”大型促销活动,钜惠席卷全城吸引市民疯抢现场人气爆棚!不仅青岛市民,即墨、黄岛...

  10月的青岛,大风呼啸,空气中弥漫着躁动不安的气息。11日,一股“飓风”空降青岛好一家家具市场,当然并非令人惊愕却步的青岛大虾,而是法恩莎卫浴“大牌开业·决战工厂”大型促销活动,钜惠席卷全城吸引市民疯抢现场人气爆棚!不仅青岛市民,即墨、黄岛、胶南等地的顾客也纷纷组团乘大巴赶到活动现场,只为一享大牌开业钜惠!

法恩莎卫浴大牌开业 “飓风”震青岛

  热闹的舞狮表演点燃了当日活动高潮。6区4县,十七店联动,做梦都想不到的优惠!微信集分享,超值抢购节能金马桶!凭总裁签售卡,即享四大特权,免费领取家居礼品,百万红包送不停,交订升单值,特惠享有全城限量限购产品。刷爆订单,决战工厂抢不停!大牌直抄工厂底价,精品实木浴室柜+大花洒+冠军坐便器只需3999元。智能马桶新品震撼上市,工厂直供价盛惠疯抢!极大的产品购买优惠政策已让现场顾客难以抑制内心兴奋,争相下单!

  大巴接踵而来,闻讯赶来的顾客一波接一波,下单现场人山人海,当地市场负责人表示高科园从未出现过如此盛大的场面,法恩莎卫浴创造了高科园好一家活动人气的新记录!法恩莎卫浴各地经销商朋友也纷纷前来捧场祝贺。

法恩莎卫浴大牌开业 “飓风”震青岛

  大牌开业,惊喜享不断!还有红包大奖引乐顾客,购买产品交现满2000元抽红包一次,依次叠加,顾客热情高涨!决战工厂,还有冰箱、液晶电视等大奖抱回家!抽中液晶电视的幸运儿王女士喜笑颜开,表示未曾想到会如此好运,买卫浴中彩电,来到法恩莎卫浴才有的超值购物!

  据了解,法恩莎卫浴在青岛当地具有极高品牌影响力,此次高科园好一家直营店的重装开业,也势必将法恩莎卫浴的国际大牌形象完美升级。大牌一开业必是钜惠全城,活动负责人表示,法恩莎总部对此次活动也给予了极大重视,为此次开业活动,青岛法恩莎卫浴联合法恩莎总部历经时日共同研讨活动方案,结合青岛市场,制定出此次更适合青岛顾客的钜惠。  

  团队的力量无穷大,在青岛法恩莎卫浴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活动期间的蓄水宣传,及时的士气鼓舞,在青岛将此次“飓风”刮起,声震神州大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