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年度定制 美的IH饭煲生产线火力全开

icon 2015-10-15 14:46:54
icon 0

  2015年双11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而天猫官方预售也在10130点正式开启。作为天猫双11官方定制的IH饭煲,美的WFZ4010XM能量侠在此次预售中表现出色,预售首日疯抢超过2000台,在参与预售的家电大牌中名列前茅!与此同时,美的饭煲双11定制专供生产线也是火力全开,积极备货,为双11爆售打下坚实基础! 

  天猫定制生产线火力全开

  双11在今年进入第7个年头,智能物联网操作的产品成为家电行业的消费趋势。美的早在今年8月,就同阿里展开WiFi操控、云菜单扩展等方面的合作。美的21年饭煲制造经验,结合阿里大数据带来的这款IH饭煲,将是改变行业的一款跨时代产品。

为了配合此次天猫双11定制,美的集团特开设专供生产线,从工艺、用料等方面全面把关,优化供应链,集中资源进行定制生产。目前10条专供生产线火力全开,积极有序完成双11备货任务。

天猫双11年度定制 美的IH饭煲生产线火力全开

  双11强势普及IH饭煲

  美的能量侠饭煲采用目前领先的第三代IH技术,借助天猫双11,让国人也能以普通饭煲的价格体验IH饭煲带来的极致米饭体验。目前在日本、韩国大多数家庭普及的IH饭煲,通过IH加热改变了传统饭煲底盘加热火力有限、不均匀等弊端,通过磁力线穿透锅体进行360°无死角的大火力加热。IH饭煲煮出的米饭颗粒饱满、口感香甜、具有62%黄金含水量,甚至可以满足苛刻的寿司米饭的要求。

天猫双11年度定制 美的IH饭煲生产线火力全开

  本次双11天猫定制的美的能量侠饭煲,融入IH大火力、WiFi+触控双核操控,以及云菜单扩展等多重行业领先的技术,配合全金属外壳,钛金厚釜内胆,在产品性能和品质上完全可以媲美日本数千元的饭煲,是2015不可错过的国货精品!

  即日起至1110日参与双11预售,预付定金49元(可抵74元使用),在双11当天只需支付尾款325元,就可将产品收入囊中,尽显超值性价比。

  详情请天猫搜索【美的凯杰专卖店】,能量侠官方粉丝群:1 6 8 8 3 1 3 2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