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隆吕德柯:注重创新 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

icon 2015-10-26 20:11:58
icon 0

摘要:10月21日,2015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百隆五金市场与传播经理吕德柯先生,他分享了自己对厨房五金行业的看法与展望。

  10月21日,2015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场精彩纷呈的年度厨房行业盛会,作为专业的国际厨房产业博览会,汇集了众多国际顶级品牌,不少国内领军品牌也携最新产品亮相。新浪家居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对展会进行现场报道,给大家带来“现代厨房”的最新理念。

  在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百隆五金市场与传播经理吕德柯先生,他分享了自己对厨房五金行业的看法与展望。

百隆吕德柯:注重创新 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百隆五金市场与传播经理吕德柯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百隆公司参加此次科隆展,想推广什么理念给消费者?

  【百隆 吕德柯】百隆此次参加2015国际厨房展的初衷,主要是介绍厨房的理念,给橱柜的厂家提供这样一个地方,让他们过来参观;另一方面,我们想稳固在中国的市场,向市场直观地介绍一下我们这些工具,比如说我们的活力空间这样一个概念。

  【新浪家居】百隆作为奥地利的企业来中国发展,能简单介绍一下吗?这些年,为适应中国市场、产品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百隆做了哪些努力?

  【百隆 吕德柯】百隆是一个奥地利的公司,成立于1952 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优质家具配件的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用于家具,尤其是橱柜的铰链、抽屉和上翻门五金件系列。

  目前Blum百隆集团已经拥有逾6600 名员工,他们致力于为实现家具的“完美动感”而努力奋斗。在奥地利福莱尔贝格州,Blum 百隆共有7 家工厂(第8 家工厂将于2015 年秋季动工兴建),在波兰、美国和巴西均建有生产基地。现在,这家家族企业已经向120 个市场的家具制造商和五金配件经销商供货。

  公司自2002 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在全国设立了7 家分公司(总部上海,其他分公司分别位于北京、广州、成都、南京、宁波和青岛),并均配备了展厅、仓库和办公室。这支拥有近220 名员工的团队致力于为中国的橱柜、家具制造行业提供优质服务。

  我们对中国市场做了一定的调研,在过程中,我们会做入户调研,到用户家里去观察中国厨房的样子,并根据从用户家得来的现实体验,反馈到奥地利研发部门,让他们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特殊的研发。

  为了向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继续提供全面的物流服务,Blum 百隆中国将于2015年在上海动工修建一个面积达21000㎡的仓库作为物流中心。

  【新浪家居】厨房装修,最容易忽视的就是五金件,对于这样的现象您的看法是什么?您认为五金件的重要性体现在哪儿?

  【百隆 吕德柯】的确,五金是非常容易被忽视的环节。虽然我们看不到这些零件,但我们会通过一系列的厨房模型演示,让用户来体验到其中的不同。现场,我们还有不同零配件组成的对比柜。现场的观众可以亲自体验,通过使用,亲身体会,使用户能够意识到五金配件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点。

  【新浪家居】五金作为厨房产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竞争也日趋激烈,百隆会如何应对目前竞争激烈的情况呢?未来3-5年,百隆发展的重点在哪里呢?

  【百隆 吕德柯】我们在中国市场做了一些产品研发,主要是针对于设计师,还有就是家装部门、终端用户,百隆会从不同的方面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功能性。未来,我们会对消费者更加关注。

  Blum百隆的产品凭借其高功能性以及保证家具终身受用的质量来激发客户的购买热情。产品创新是未来公司发展的重要动力来源,并确保公司持续取得成功。Blum 百隆产品多次荣获国际及行业大奖。 在奥地利,Blum 百隆获得的专利数量位居全国第三。百隆公司对于创新方面的投入有很多,包括对设计、功能方面,定期都会给员工培训,并且和各个院校进行合作,我们希望从新的一代里面,通过激发他们的创造潜能,来提高我们产品的创新性。

  Blum 百隆品质不仅体现在产品上,更体现在服务上。几十年来,全面质量管理的概念深入各个领域,公司采取了各种措施保护资源和环境 - Blum 百隆的生产基地取得了各项国际标准认证(LGA, EMAS, ISO14001, ISO 50001)。Blum 百隆坚信,从长远意义上说,合理的环保行为同样可以带来经济效益。

  【新浪家居】如今互联网风头正劲,您认为互联网时代企业应该如何运用网络平台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百隆 吕德柯】我们确实也关注到了这一点,未来,特别是在网络媒体方面,我们会越来越通过网络来传播设计的理念。以后,我们对于厨房规划方面新的想法,也会更多地通过网络来宣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