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呵护给特别的人 本杰明摩尔入驻上海

icon 2015-10-26 19:42:09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5日,名家本杰明摩尔上海旗舰店开业典礼在红星美凯龙吴中路店浓情开幕。美国本杰明摩尔上海城市服务商杰聪公司董事长刘亮等公司高层、二十余名设计师纷纷到场,共贺此盛事。

  2015年10月25日,名家本杰明摩尔上海旗舰店开业典礼在红星美凯龙吴中路店浓情开幕。美国本杰明摩尔上海城市服务商杰聪公司董事长刘亮等公司高层、二十余名设计师以及新浪家居等媒体纷纷到场,共贺此盛事。据悉,上海杰聪厨卫装饰有限公司为美国名家本杰明摩尔在上海城市服务商。

  据了解,本杰明摩尔致力于环保,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就开始关注绿色环保这一话题。 50年代,其乳胶漆的原料是合成橡胶的副产品;60年代,本杰明摩尔在其工业涂料配方里剔除了重金属铅,早于美国环境保护署十余年;之后又先于美国环境保护署20余年在其涂料配方里剔除了重金属汞;此后,100%丙烯酸乳胶漆、Aura®系列涂料、Natura®系类从未放弃过对环保的传承,其绿色理念一直被消费者推崇。现场,记者了解到本杰明摩尔的原材料是没有任何化学元素,其原料是来自于大自然的,所以对人体是无害的。  

特别呵护给特别的人 本杰明摩尔入驻上海剪彩仪式

特别呵护给特别的人 本杰明摩尔入驻上海刘亮接受媒体采访

  做为美国的品牌,本杰明摩尔此次入驻上海,就是要透过色彩上海,色彩中国,把本杰明摩尔带到上海的每一个家庭,中国的每一个家庭中。正如上海杰聪董事长刘亮所说,过去,本杰明摩尔是跟范思哲这样的国际奢侈品品牌在同一个展厅里面,今天它也是作为国际奢侈品品牌出现在涂料里面。说到本杰明摩尔在上海的定位,刘亮表示就是要剥离所有的中间环节成本,以社区体验店的形式把它带到千家万户去。关于未来的发展,刘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上海做品牌,就是要做到全覆盖,以一个开放式众投资的模式不断发展。

特别呵护给特别的人 本杰明摩尔入驻上海签到

特别呵护给特别的人 本杰明摩尔入驻上海签到合影

  在发展的过程中,本杰明摩尔对大学生自主创业也十分关注。刘亮介绍说,我们在中国会办一个色彩学院,以后也会有色彩创意,还有创业创意的比赛。这一方面鼓励大学生去发挥他们的智慧,做一些创意创业方面的论文。另外,鼓励大学生来参与我们的色彩创意大赛,获奖选手可以去美国去跟国际级的设计大师交流。

特别呵护给特别的人 本杰明摩尔入驻上海现场体验

特别呵护给特别的人 本杰明摩尔入驻上海抽奖时刻

  色彩无国界,创意来自你我,本杰明摩尔此次入驻上海也定然能为上海带来一抹新的颜色!

特别呵护给特别的人 本杰明摩尔入驻上海刘亮和小浪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