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季青:一站式打造个性化美式居家空间

icon 2015-10-26 21:10:45
icon 0

摘要:2015年,HarborHouse在中国拥有了41家直营门店,这样的逆势发展,究竟奥秘何在?新浪家居采访了Harbor House CEO 季青女士,她分享了自己的品牌运营之道。

  HarborHouse是由美国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的整体家居品牌,继承发扬了Harbor House Inn当地质朴从容的生活方式,将美国西海岸的风情文化,诠释为成熟雅致、低调奢华、自然从容的设计理念,最终成就为Harbor House家居产品。

  2015年,HarborHouse在中国拥有了41家直营门店,这样的逆势发展,究竟奥秘何在?新浪家居采访了Harbor House CEO 季青女士,她分享了自己的品牌运营之道。

HARBOR HOUSE季青:一站式打造个性化美式居家空间HarborHouse CEO 季青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Harbor House现在已经拥有了41家直营门店,快速发展的秘诀是什么?

  【Harbor House 季青】Harbor House品牌经营的理念,很简单就是一句话: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和优秀的产品设计,保持最合理的价格,将美式简约休闲的生活方式带给我们的客户。如果说有什么秘诀的话,那应该就两个字:坚持。

  【新浪家居】现在国内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军中国市场,诚然,巨大的消费市场是他们所看重的。您觉得Harbor House的优势在哪里?

  【Harbor House 季青】Harbor House倡导的是一种“质朴从容、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可以像朋友一样和大家分享这种理念,所以除了不断提升产品,给喜欢美式休闲风格的顾客更多选择之外,我们会通过会员活动、生活方式分享、潮流发布晚宴等形式和大家互动,带来更多层面的美式休闲生活体验。

  【新浪家居】Harbor House春夏推出了两种潮流家具风格,引领了美式休闲家居潮流。这次秋冬、又推出了两种新的设计主题American Heritage 和 Indigo,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灵感生活?

  【Harbor House 季青】Harbor House一直以来不断探寻美式休闲风格灵感生活,2015年是品牌蜕变的一年,我们的设计团队在研发时加入了新的思考方向,希望带来更多时尚潮流的内容。本次秋冬的两大潮流主题,American Heritage的设计灵感是源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美国乡村俱乐部的生活,带来高雅自在的大户型栖居意境;而Indigo则是在春夏的基础上,融入新的一抹焦糖橙色,碰撞一种文化与自然融合的秋冬家居能量。

  【新浪家居】今年,Harbor House不仅做了许多场潮流发布晚宴,同时各地的会员活动纷纷展开,HarborHouse在以后是否会开展更多的线下活动?

  【Harbor House 季青】Harbor House一直坚持“真实、贴近客户”的运营方式,希望能最直接地将我们的美式简约休闲的生活方式传达给顾客,所以我们会坚持举办更多的会员活动。今年,Harbor House在全国各城市开展了花艺、烹饪、烘焙、蜡变皮制作等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让消费者切身感受我们所传达的美式休闲生活理念。

  【新浪家居】在未来的发展中,Harbor House会如何拥抱“互联网+”?

  【Harbor House 季青】Harbor House是一个从一开始就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整体家居品牌,在过去的几年中,Harbor House一直在销售模式上强调实体门店与线上电商两线并行。今年,优化升级的新官网正式上线,注重展示生活方式、家居潮流和软装搭配技巧,并覆盖全系列商品,带来最优化的搜索、资讯、购物和互动体验。在我们看来,“客户体验”是家居行业的关键,无论电商化运营的手段和方法是什么,最核心的还是它能否提供给顾客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良好的互动感受。

  【新浪家居】近年来,无论是橱柜企业、衣柜企业等等,都在往全屋项目发展,您怎么理解“大家居”这个概念?这么多企业涌入全屋行业,是机会更多还是挑战更大呢?

  【Harbor House 季青】“大家居”看似是一个新鲜的词汇,但这个理念其实已经由来已久了,现在大家在装修时总想这样一种状态:走进一个地方,就可以轻松把卧室、客厅、厨房轻松地搬回家,这样整个家居环境看起来协调性强,又有自己的风格品位。

  其实这就是Harbor House从始至今一直坚持的“One Station,One Solution”理念。顾客可以在我们的门店享受到一站式购物的便捷,同时,Harbor House软装设计师会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方案,帮助他们打造出理想的美式居家空间。

  【新浪家居】现在网络信息量非常大,网上有流传,Harbor House的家居价格定位将有所上调,公司是否有这样的计划?

  【Harbor House 季青】HH采取直营连锁运营管理,线上电商与全国线下门店一直保持价格一致。因此,任何价格上的调整和浮动,我们都将明示消费者。

  【新浪家居】根据现在房地产的现状,更多消费者会选择小户型,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走向“定制化”路线,Harbor House在未来是否会推出一些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小户型产品?是否有“定制化”家居的计划呢?

  【Harbor House 季青】家居软装领域被普遍理解为“大尺寸、大空间”的美式风格,在Harbor House的研发下,已经有多款契合中国消费者的量身产品。结合中小户型的实际需求和美式生活的诉求,Harbor House深入探寻美式元素在小空间中的搭配法则,小户型家家具涵盖客厅、餐厅、书房、卧室、儿童房、玄关、浴室等完整生活空间,更提供专业的小户型软装搭配服务。

  Harbor House优势也在于我们拥有现代化的供应链管理体系,能够支持一周内快速将产品交付给消费者。因此,“定制化”的家居计划,暂时不在考虑范围。

  【新浪家居】去年,Harbor House在产品品类上有重大突破,引入了USA PAN 和 All-Clad两个美国高端厨具品牌的产品。那么,将来是否会继续引入国外高端家居生活品牌?

  【HarborHouse 季青】Harbor House是整体家居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一直我们的重点和核心。Harbor House的美国买手团队,拥有家居类产品的专业经验和全球眼光,所以有能力把全球优质的性价比优秀的带给中国消费者。除了USA PAN和All-Clad,我们还引入了美国香薰品牌Lafco。这种引入将延续到明年,Harbor House计划引入更多这样优质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