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迪士尼冰箱在京发布 众创汇可定制

icon 2015-10-27 09:08:11
icon 0

摘要:10月26日,海尔“创见生活感动--众创意,智爱家”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海尔冰箱与娱乐动漫巨头迪士尼合作并推出的迪士尼版定制冰箱真机首次曝 光,成为现场激动人心的高潮之一。

海尔迪士尼冰箱在京发布 众创汇可定制

  ‍10月26日,海尔“创见生活感动--众创意,智爱家”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海尔冰箱与娱乐动漫巨头迪士尼合作并推出的迪士尼版定制冰箱真机首次曝 光,成为现场激动人心的高潮之一。记者了解到,从11月2日起,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迪士尼系列产品,均可在海尔发布的行业首个用户交互定制平台——众创汇 平台(Diy.haier.com)上参与定制。

  此次发布会上,现场展出了以《超能陆战队》大白、好朋友米奇、艾莎女王为代表的多种迪士尼经典动漫形象为主题的系列产品。有体验者表示,陪伴了 整个童年的动漫人物走进厨房,即便面对繁琐的家务,也觉得有了陪伴。据了解,今后,海尔冰箱将发布更多迪士尼冰箱个性定制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 间。

海尔迪士尼冰箱在京发布 众创汇可定制

  目前,互联网时代对企业最大的压力就是一定要满足用户的需求,满足用户的需求不是过去所说的质量,现在用户定义质量就是谁能满足“我”的个性需 求,因此,企业必须从大规模制造变成大规模定制。“海尔推出的迪士尼冰箱不只是产品设计形式的创新,也顺应了以产品为导向向以用户为导向的变革,是实现大 规模定制的重要一步。”出席发布会的业内专家认为,在未来的中国社会中,像这种小批量、多品种、大规模的定制模式将成为主流。

  据了解,此次迪士尼系列产品的“孵化基地”就是本次发布会上的重头戏——海尔众创汇平台。众创汇为广大用户搭建起开放的交互式社交网络平台,提 供了包括模块定制、众创定制、专属定制等多种定制方式,让用户从设计端开始,参与到产品全流程的交互中,满足用户个性化体验需求。本次迪士尼定制冰箱就给 热爱动漫的粉丝带来了富有童趣和欢乐的体验。

  让粉丝更惊喜的是,现场不但可以零距离体验迪士尼系列定制冰箱,还可以报名参加海尔“厂开趣定制”活动,去海尔冰箱沈阳工厂亲自见证首批迪士尼 定制冰箱的生产下线,体验行业最先进的智能互联工厂是如何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变为现实。此外,更多以迪士尼为主题的定制方案,消费者均可在11月2日起通 过众创汇平台进行定制。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已从原先的被动接受产品的角色变成了现在产品创新的推动者。此次,依托互联工厂,海尔冰箱携手迪士尼打造的全新定制模式落地呼应了“人人自造”的大潮,成为家电业定制的一次划时代革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