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常州逆市上扬高端卫浴市场份额稳固

icon 2015-10-27 08:56:51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4日,常州。时隔一年,全球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总裁常州签售会再度强势回归。活动当天,汉斯格雅管理层代表到访常州,与当地消费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对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特别的促销大礼包,在金九银十之际,掀起了...

  ‍‍2015年10月24日,常州。时隔一年,全球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总裁常州签售会”再度强势回归。活动当天,汉斯格雅管理层代表到访常州,与当地消费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对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特别的“促销大礼包”,在金九银十之际,掀起了一场“聚惠”浪潮!

汉斯格雅常州逆市上扬高端卫浴市场份额稳固图一:汉斯格雅“总裁常州签售会”现场热闹非凡

  作为享誉全球的百年经典卫浴品牌, 汉斯格雅非常重视华东区域的市场拓展。2014年4月,常州汉斯格雅旗舰店盛大开业,同年10月首届“总裁签售会”活动举行,在持续火爆的活动浪潮中,汉 斯格雅拉近了与常州消费者的距离,也更透彻掌握了常州当地市场需求的变化。汉斯格雅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日常生活应用中的德式经典美学,也致力于将极致的艺术 体验带进与用户的每一次互动中,为其带来独特的现场体验,引领常州家居风尚的风向标。

汉斯格雅常州逆市上扬高端卫浴市场份额稳固图二:模特以“水中精灵”的造型与汉斯格雅产品惊艳亮相

  近年来,随着中高端房地产业在市场上的持续萎缩,建材领域整体低迷的情况下,汉斯格雅在常州卫浴市场中仍占取了相当的份额,逆势上扬,实现年销售额增长 接近40%。常州启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储艳表示:“常州的家装市场蕴含着巨大的商机,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卫浴市场总体销售情况不 佳,甚至部分商家转型,但是本地消费者对以汉斯格雅和雅生品牌为代表的高端卫浴产品的需求仍然出现了增长,这是促使我们不断发展的源动力。”储艳介绍,本 次活动的再度回归,也是汉斯格雅对消费者的又一次感恩回馈活动。

汉斯格雅常州逆市上扬高端卫浴市场份额稳固图三:常州启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储艳

  本次总裁签售会以“汉斯格雅水中精灵”为主题拉开序幕。一段以水为主题的舞蹈,给现场嘉宾带去了十分震撼的视觉享受; 而当“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们以水中精灵的造型与汉斯格雅产品惊艳亮相,并与嘉宾们开展热烈互动时,场上的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活动当天举办的“雅生之夜 设计师晚宴“,更为常州家居装修领域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汉斯格雅常州逆市上扬高端卫浴市场份额稳固图四:“汉斯格雅 水中精灵”主题表演

  常州作为长三角地区的经济重镇,已逐步在华东区域稳定发展的同时彰显了市场活力及潜力,消费观日趋于成熟和品味的用户对于家居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汉斯格雅将总裁签售活动定期引入常州,充分体现了其对二三线市场的成长充满信心。使得常州地区的消费者可以同步欧洲,享受到潮流与经典兼具,并极富功能 性的高品质卫浴产品。“储艳补充道。

汉斯格雅常州逆市上扬高端卫浴市场份额稳固

  关于汉斯格雅——源自德国“黑森林”的原创力量

  享誉全球的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的希尔塔赫,拥有114年悠久历史。作为卫浴行业中技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引领 者,其与世界著名设计师合作开发的创新龙头、花洒及淋浴系统等产品在国际上赢得了卓著声誉,并赋予浴室更加优越的功能性、舒适性与美感享受。多年来,汉斯 格雅的产品足迹遍布世界各大闻名场所和地标性建筑,包括玛丽女王二世豪华邮轮、伦敦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柏林的德国总理府、 纽约Yoo豪华公寓、阿布扎比马斯达尔城科技研究所等。良好的公司形象及创新的产品均在国际上赢得了广泛赞誉。

  关于汉斯格雅品牌(Hansgrohe)

  汉斯格雅品牌隶属于汉斯格雅集团,是涉及厨房及卫浴产品、花洒、淋浴系统、恒温及管道技术的德国百年经典品牌。该其蕴含现代科技、集创新设计和功能品质 于一体的产品,使该品牌持续引领着沐浴设备制造的创新与发展。凭借可升降淋浴杆、可调节的出水模式、QuickClean快速清洁功能、AirPower 空气注入技术、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便捷的Select一键选择技术等创新技术, 历经百年的汉斯格雅已成为当今全球卫浴行业内重要的、彰显创造力的经典品牌。

  关于雅生品牌(Axor)

  雅生是德国汉 斯格雅公司旗下的高端设计师品牌。这些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与雅生倾力合作,以专业化的视角将浴室打造成非同凡响的生活空间。雅生 系列产品更提供多种独特的可持续型解决方案,为您创造集美学力量和精湛工艺水平于一体的个性化厨卫空间。菲利普·斯达克、安东尼奥·奇特里奥、帕奇希娅· 奥奇拉、让·马利·玛颂、Nendo工作室、爱德华·巴布尔和杰·奥斯戈比、Front工作室、凤凰设计室、罗南和埃尔文·布鲁克兄弟如今都成为了雅生品 牌的设计合作伙伴,他们让浴室内外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和富有意义。

  关于常州启成

  常州启成建材有限公司于2014年初 完成整合,在苏州市金屋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入股之后,新公司正式开始运营。常州启成对于汉斯格雅品牌的代理始自2003年,其第一家门店即在红星家世界。目 前启成在常州一共拥有4家门店,与许多家装企业拥有合作关系,为常州消费者提供高端卫浴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