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水磨坊——新中式家居装饰行业翘楚

icon 2015-10-29 18:03:10
icon 0

摘要:水磨坊作为近年来新中式家具行业的翘楚,究竟具有什么样的魅力?下面跟着记者一起来探索水磨坊真正的奥秘。

  水磨坊作为近年来新中式家具行业的翘楚,究竟具有什么样的魅力?下面跟着记者一起来探索水磨坊真正的奥秘。

  在记者看来,水磨坊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具有一种其他企业员工所缺少的东西,水磨坊的负责人对此表示,“中国无论是互联网还是传统企业都缺少一种东西,就是日本的工匠精神。”“工匠精神本身在中国就有,但是我们缺失了。”他说,“我们被西方打开了国门,不再坚持中国文化很多传统的东西。”在水磨坊的负责人看来,“让一种新的文化,东西文化的结合往前走”,将是未来主导世界的中国所需要做的。

致水磨坊——新中式家居装饰行业翘楚

  而水磨坊二十年如一日,一直坚持自己的“匠心”精神,为每一位中国人设计出真正美的家居工艺品,水磨坊取水磨“石打石”的寓意,以实打实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作品和每一位顾客,以“细水长流”的理念打造品牌。

  这样的坚持并不是每一家品牌都可以做到的,也正是由于水磨坊对自身品牌文化的认同,他们坚持了20年并终于获得了众人羡慕的成功。

  对此,水磨坊负责人表示他们做的仅仅只是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太小的部分,中国文化底蕴深厚,传承至今的智慧没有人可以否认,即使我们经过了20年才终于意识到这一点,

  在谈及新中式家居行业之时,水磨坊负责人为此感到十分兴奋,他们在20年前所预料到的事情终于在如今成为了现实。

致水磨坊——新中式家居装饰行业翘楚

  对于新中式风格,或许很多人还是有所疑惑,因为新中式风格是近年才在中国兴起的新型装饰风格。所谓新中式风格就是作为传统中式家居风格的现代生活理念,通过提取传统家居的精华元素和生活符号进行合理的搭配、布局,在整体的家居设计中既有中式家居的传统韵味又更多的符合了现代人居住的生活特点,让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传统与时尚并存。

  简单的说:“新中式风格”就是在中式风格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现代元素。作为现代风格与中式风格的结合,新中式风格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观点,所以新中式风格装修越来越受到80后90后的青睐。

致水磨坊——新中式家居装饰行业翘楚

  水磨坊坚信,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地发展,人民教育水平的提高,中国人对传统文化的敬意也将上升另一个层次,而新中式家居也将成为家居行业的潮流趋势。水磨坊作为新中式家居装饰行业翘楚也必将把对传统文化的每一分敬意与现代生活的时尚概念融入到每一件产品中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