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富莱家纺教你如何挑选健康床品

icon 2015-11-02 09:42:55
icon 0

摘要:人的生命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觉,假设一个人能活到80岁,那么至少将近27年的时间会在床上度过,家中床品的质量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睡眠,由此可见一套好的床品对我们生活质量的重要性。

  人的生命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觉,假设一个人能活到80岁,那么至少将近27年的时间会在床上度过,家中床品的质量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睡眠,由此可见一套好的床品对我们生活质量的重要性。

  四件套的面料和种类有很多,比如像丝光棉的手感很滑爽,法兰绒的保暖性很好,混纺的不容易起褶皱但是透气性不如棉质的好,针织面料弹性好,还有高质高密棉布料,精梳棉和棉锦缎,种类繁多鱼龙混杂,往往一般人挑选的时候很容易就挑花了眼。

  一般来说,全棉四件套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一种套件,全棉面料质地平滑柔软,吸湿性和透气性非常好,在夏天它给我们的凉爽的感觉,在冬天棉纤维之间又含有足够的静止的空气层可以增加保暖性。

圣富莱家纺教你如何挑选健康床品

  那么我们又是如何分辨市场上棉质四件套的好坏的呢?

  首先,用手摸,这个是最直观的方法了,手感柔软,弹性较差,用手捏紧布料后松开,可见明显褶皱,且褶痕不易回复原状,用手抚一下表面,感觉手心的湿气被吸去了一些,手掌感觉干滑,是属于含棉量较高的。如果抚起来比较丝滑,一般来说就不是纯棉的了,是掺加了化纤成分在里面的。一般刚买的四件套,会觉得有点硬,因为是被浆洗过的,摸的时候不是特别好判断,过水之后再把水拧干,纯棉质地的会显得特别皱,如果水一直不能拧干,说明不是纯棉的。

  再一个就是用眼睛看,如果布面的纤维细毛是直而短,分布均匀,很少有弯曲较长的纤维的,就是含棉量较高的;反之就是含化纤成分较多的。我们平时说的“起球”,其实就是长的纤维经过长久的摩擦,把短纤维卷在一起而导致的,所以如果有些商家告诉你他们的产品绝对不起球,那你也能明白那边是怎么回事了。

  用鼻子闻也是判断的一个重要依据,如果染料味道比较重,那就是化纤成分比较多,因为棉纤维是比较脆弱的纤维,一般含棉量较高的面料不会印刷太复杂和太细的花纹,染料的味道就比较淡。

  当然,有一种一直流传的办法就是用火烧,可以从被套拉链里取多余的一点布料,点燃,天面棉纤维燃烧不会缩成球,产生黄色的火焰,燃尽的时候会有灰白色的灰烬,但是化纤在燃烧时则会团球熔化并且滴落,还有黑烟和燃胶味,燃烧会结成黑色硬点。

  另外给您一个小贴士,全棉布料要比化纤合成面料重一些,拿在手里有明显沉感。

  学会辨别四件套好坏之后我们就要进行购买了,我们在买一些产品的时候,品牌也会作为一个很重要的判别手段,品牌就相当于企业的形象,好的品牌就一定会有好的产品。

  这里就推荐一个已经拥有15年市场良好口碑的品牌 “圣富莱家纺”。

  圣富莱今年有一个叫做“花的姿态”系列的产品,拥有60余种以花为主题的百分百全棉四件套。其中首推一款名叫“冬日暖阳”的四件套系列。娇艳欲滴的叶子盛放爱情的甜蜜与美好,优雅枝干纹样组成幸福的花环萦绕四周,铺展一室的温馨浪漫辉映爱情圆满恒久,在淡蓝色营造的情调理细品幸福悠远绵长。

圣富莱家纺教你如何挑选健康床品

  另一款“城堡仙境”更是用夕阳沉醉了最美的花语,寻找梦中的春梅,倾听花叶的私语,花意招摇,陶醉了盎然的馨香,绽放着淡水彩般的唯美。当然,还有伊人香榭,美意芬芳,花盛锦团等60余种样式无一不给人带来无限柔软温暖的生活之美。

圣富莱家纺教你如何挑选健康床品

  圣富莱家纺位于国内最大的家纺制造基地南通家纺城,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价家纺产品的品牌,且公司依托世界第三大家用纺织品制造基础的优势,综合实力突出,位居行业前列。公司现为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先后荣获“AAA级资信等级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质量信得过产品”、“江苏省名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等体系认证。

  圣富莱家纺拥有台湾、韩国等地引进的先进生产设备500余台,圣富莱品牌以中档消费人群为主体,自然、健康、时尚、高雅的产品特色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公司经营多品类家纺产品,可分为多彩花卉类、简约格调类、欧式尊贵类、炫色风尚类、婚庆类、金色童年类、暖绒暖芯类,涉及多套件系列、单件组合系列、床垫系列、被子系列、枕芯系列、保健系列、靠垫系列、夏令用品、宾馆酒店浴用系列等近十多个系列300多品种,其中大部分产品都是百分百全棉制品,非全棉制品也会在成分标卡中准确注明成分,消费者对其产品质量有着相当高的信任度,如果以前您并没有接触过这个品牌,不妨以后多多关注一下它,一定会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圣富莱家纺教你如何挑选健康床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