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吸尘器双11玩逆袭:500元红包任性送

icon 2015-11-02 15:06:55
icon 0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神见发呆,车见爆胎的超级双11终于又来了!

  对于天猫而言,今年双11有全球的4万多商家参与、600多万种的好货待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个大牌覆盖,还有冯小刚坐阵堪比春晚的“双11全球狂欢夜”总导演,这阵势可谓空前。

  面对如此大的阵势,商家们也是各个摩拳擦掌!据悉,从2011年就进入中国市场的吸尘器品牌ING今年不仅有意要争夺天猫“双11春晚”的门票,更是在促销上狠下血本,为消费者奉上了一场不一样的饕餮盛宴。

ING吸尘器双11玩逆袭:500元红包任性送

 预售定金3倍返还送加湿器

  来自ING吸尘器官方的消息称,为了打破往年吸尘器的故有格局,今年ING吸尘器推出了预售定金3倍返的促销政策。凡是11月11日之前在ING天猫官方旗舰店铺预定G1009吸尘器的用户,前300名在支付尾款后将返还150元现金,第301-1000名预定用户将返还100元现金。第1001-1500名预定用户将返还75元现金。而据了解,这款主打型号线下卖场价格为2995元,抛去中间商差价线上日常价在599元,而天猫双11价格仅为499元,如果再加上定金3倍返还,相当于349元就可以拿到线下近3000元的商品了。

ING吸尘器双11玩逆袭:500元红包任性送

  不仅如此,G1009的预定用户还将获赠ING吸尘器送出的售价在299元的小熊加湿器一台,既有吸尘器冬天为您除尘,还有加湿器为您除去干燥,一举两得。当然,仅限量600台,先到先得。另外,所有G1009预定用户还将额外赠送价值99元的迷你刷头七件套一份。

  除此之外,全店满200元可领取10元优惠券一张,全店满350元可领取20元优惠券一张。如此大的力度,ING可谓亏本买卖,裸价促销了。

ING吸尘器双11玩逆袭:500元红包任性送

 双11当天第一名付款送500元天猫红包

  预售阶段已经如此诱惑,那么双11当天ING会有哪些新奇玩法呢?

  一位ING的运营人员告诉记者:“送iphone6S,不是我们送不起,关键是这玩意儿太贵重就那么一两个人得到,别人光眼馋;搞抽奖,我们也想过,但是大家总会觉得有内幕;免单半价这些也已经玩腻了。所以我们想给大家一些实实在在的东西。比如11月11日0点开始后第一位成功付款者,送500元天猫大红包。”

  此外,0点、1点、20点、23点以上每个整点前10名成功付款者送100元天猫红包;9点、10点、15点、16点、21点、22点以上每个整点前10名付款者送50元天猫红包。

  双11当天,非预定用户还可享受满300元领10元优惠券、满500元领30元优惠券、满1000元领100元优惠券。大额用户还可获得全场满5万元返2000元,全场满10万元返5000元的特别福利。

 18台售价799元净化器将分时段送出

  除了以上福利,ING吸尘器还为参加双11促销的消费者准备了特别大礼——18台售价799元的净化器。据悉,这款净化器专为儿童房打造,可以帮助有孩子的家庭免受污浊空气困扰。

  而这18台净化器也将在18个不同的时间段一一送出,每个时间段内累计付款金额最高的用户将获得中奖名额。一切以后台数据为准,不玩虚的。

  好玩的活动,新奇的玩法,大奖究竟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