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知的双十一淘“宝”攻略

icon 2015-11-03 15:04:32
icon 0

  离双十一越来越近了,一颗颗“骚动的心”似乎体现得越来越明显。最近在朋友圈就发现有人调侃:“这几天感觉同事在电脑前的专注度都很高,是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吗?走近一看才知道,都在为‘双十一’比价呢!”

  随着春节结婚季的来临,不少消费者也想趁着双十一为自己的婚房挑选家具。那么,如何才能在双十一当天挑选到最优惠的家具呢?

  调好时间准时下单

  小编在淘货过程中发现,多数商家在零点时间段都会有秒杀活动。有些商家的优惠活动零点时间段将持续2个小时。譬如,售卖家具的林氏木业,在双十一当天00:00—02:00时间段下单都会有相应的优惠。

  从林氏木业目前的优惠活动页面上来看,在11月11日00:00—00:30下单并付款成功的消费者,可以参与到“满送”的活动中。购物满5000元 的消费者可以免费获赠价值168元的决明子枕头一个;购物满10000元的消费者可以免费获赠价值达280元的高档坐凳一个;购物满20000元的消费者 可以获赠价值达380元的懒人沙发一个。

  另外,11月11日00:00—02:00还将有一场限时免单活动。在11月11日当日零时11秒付款的消费者,以及零时1分11秒、零时11分11 秒、零时21分11秒下单付款的四个客户,可以享受林氏木业提供的疯狂全额免单活动。而在当天零时41分11秒、零时52分11秒、壹时11分11秒、壹 时31分11秒下单付款的消费者,则可以享受到林氏木业提供的疯狂50%免单活动。

你一定要知的双十一淘“宝”攻略

  品牌团更多超值优惠

  双十一当日,消费者还可以多浏览聚划算的品牌团活动。聚划算平时就以相对划算的价格让消费者够得淘宝、天猫内的商品,双十一也不例外。尽管双十一当日天猫已经为消费者提供了足够的优惠,不过,当日在聚划算购物,可以获得更高的优惠。

  以林氏木业为例,在参加了双十一主场的优惠活动外,林氏木业还参加了当日聚划算的品牌团活动。本次品牌团,林氏木业准备了数十款家具,涵盖现代、法 式、田园、北欧、中式、美式、乡村等多种风格,产品的价格也相对实惠。林氏木业热销的一款现代转角可调节头靠布艺沙发也加入到了品牌团当日的活动,当日以 绝对优惠的价格完胜平时的价格,并且前250名还将赠送价值280元的高级坐凳一张。

你一定要知的双十一淘“宝”攻略

  除了布艺沙发之外,喜欢皮质感觉沙发的消费者想必也能在此次品牌团中挑到自己喜欢的款式,为此,林氏木业准备了多套真皮沙发。其中时尚大户型客厅转角头层牛皮真皮沙发有三种颜色可选择,此款沙发此前已被众多消费者评为性价比高的产品。

你一定要知的双十一淘“宝”攻略

  热爱中华文化,喜欢中式家具的网友,则可以选择林氏木业的一款中式床具。1.8米中式实木高箱储物双人床+床头柜的组合,售价仅三千多,该套中式床采 用东北白蜡木制成。白蜡木有着诸多先天优势,结构均匀,耐腐蚀性强,不开裂,无异味,喜欢中式又要布置新卧室的新婚人士,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床。

你一定要知的双十一淘“宝”攻略

  超值换购乐无穷

  11月11日当天,林氏木业还特意推出了大型“超低价换购”活动。小编在林氏木业的店铺官网发现,相比平时活动中的3-5件可换购产品,此次林氏木业 提供了五十多件产品用于换购,可换购品种达数十种,餐桌凳、餐桌、沙发、床头柜、斗柜、鞋柜、花架等各式家具可供消费者选择。

  对于换购的条件,消费者在全店购物消费满5000元就可换购一件自己心仪的家具,并且采取“多买多换,上不封顶”的政策。意味着,如果购物满 30000的顾客,可以换购6件心仪的家具。不过,小编也发现该活动仅限于11日当天的24小时内才有效,需要换购的消费者需注意把控时间。

你一定要知的双十一淘“宝”攻略

  另外,小编发现,林氏木业提供的超大型优惠礼:1111台iphone6s也是在双十一当日24小时内生效,想要获得iphone6s的消费者需要在 当日拍下并且完成相应宝贝的支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林氏木业的满送、免单、1111台iphone6s免费送的三大活动,消费者只能三选其一。不过, 这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了机会:消费者即便错过前三十分钟的满送活动,还可以参加前两个小时的免单活动,如果前两者都错过了,也没什么大不了,还可以参加 1111台iphone6s免费的活动。

你一定要知的双十一淘“宝”攻略

  当然,别忘了从现在开始积极抢到商家的优惠券,在双十一当天买东西,优惠券还是可以为你省去一些费用的。本次双十一想要购买家具的消费者,不妨先去林氏木业抢红包,小编发现林氏木业的双十一优惠红包也不少。

  林氏木业:http://www.linshimuy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