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纤墙纸:长短之差竟可以天翻地覆

icon 2015-11-06 14:36:31
icon 0

  家是心灵的港湾,舒适的家居环境更能让人放松享受生活。闲暇之际,躺在沙发上,看看电视,看看书,喝喝茶,给紧张的生活增添几分慵懒。每一人心中都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理想之家,或简约大气,或如梦如幻,或低调奢华,置身其中细细品味生活,想必也是心甘情愿地成为御宅一族。

长纤墙纸:长短之差竟可以天翻地覆

  当阳光透过木质窗口洒进卧室,照在卧室一角的沙发上总能带给人无尽的温暖与浪漫。此时,只需要一本书一本咖啡便能安静地赖在家中享受整日的曼妙时光。

长纤墙纸:长短之差竟可以天翻地覆

  用透明玻璃窗嵌于厚重的墙壁,既能提高采光率,还能开阔视野,将室外的美景映入眼帘。屋内大量使用石材,呈现一种粗狂硬朗的家居风格,加上设计简单的家居饰品,则与窗外的大自然风光,室内的原木设计相融合,增添空间的和谐自然美。如此有个性的房间最适合特立独行的御宅一族。

  灰白色调的空间总是会在无意中放大视觉效果,让小小的空间也能绽放异彩。没有繁杂的色彩,也没有冗杂的家具,一切以简洁为首,简单地摆放几件家居饰品便能轻松打造出简约大气的家居环境,可以给人一种不言而喻的视觉效果。让整个空间都弥漫着舒适静谧的气息,盘坐于柔软的坐垫上,你似乎能听见自己内心的声音,回归初始的安静悠然。

长纤墙纸:长短之差竟可以天翻地覆

  强压力、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使得很多人向往着田园式的生活,如果能将田园与自然搬进家中,想必也是美到让人不想出门了吧。立体的白色线条总是能带给空间无限的遐想,弧形的窗顶,配合浪漫高雅的浅绿色壁纸与碎花装饰,完美地打造出浓郁的田园气息。仿古地毯、欧式线条设计以及仿旧工艺饰品,这一切的布置使得卧室增添几分历史气息。宅在这样的家中,放下尘世的喧嚣,让心灵也回归自然。

长纤墙纸:长短之差竟可以天翻地覆

  在打造理想之家的同时一定不能忘记使用优质环保的创意材料,尤其对于喜欢长时间呆在家中的御宅一族来说,更是需要选对墙纸。奥斯龙公司是世界久负盛名的无纺布生产商,从环保的理念出发,兼顾纯净与质量,为千万消费者带来放心的壁纸。尤其是今年秋季,奥斯龙公司倾情推出长纤系列,富含长纤维的3D结构使得产品花纹更显自然且更富有设计的灵性。

长纤墙纸:长短之差竟可以天翻地覆

  正如加长型车款,撇开升级的功能外,加长的设计使得车身的线条显得流畅而大气,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尊贵质感。不论是奥斯龙公司的长纤系列还是加长型车款,都演绎着长短之差带来的天翻地覆的差别。

  相较于其他中高端基材产品,奥斯龙公司的长纤系列工艺也更加精细复杂,丰富了底纸产品的内涵,足以满足顾客对高端产品的质感追求。此外,相较于其他中高端产品也变得更加厚实,带来柔软如织物般的高雅触感,让冬天里的墙壁也添一层外衣,陪伴御宅一族温暖过冬。

  奥斯龙公司希望将品牌打造成放心使用的代名词,从天然原材料采购,产品制作,直到最后的成品都严格把关,最终呈现给消费者的便是健康环保却不失创意的产品。如此精心专注地制作底纸,就是希望消费者购买壁纸知道原材料来自奥斯龙公司时,能够放心地选择。真正地给消费者带去如大自然般美丽且健康的家居风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