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建材推荐:我家装修硅藻泥品牌抢购攻略

icon 2015-11-09 16:03:47
icon 0

摘要:自从双十一成为每年一次的国民网购狂欢节,自从11月11日再也不只是叫做光棍节,自从小编每年必须在双11前为广大网友挑选装修建材好货,我们终于发现原来选择在双11的时候出手装修建材还是蛮划算的哦!

  前言:自从双十一成为每年一次的国民网购狂欢节,自从11月11日再也不只是叫做光棍节,自从小编每年必须在双11前为广大网友挑选装修建材好货,我们终于发现原来选择在双11的时候出手装修建材还是蛮划算的哦!

  闲言少叙,让我们速度推出本次推荐的双11血拼产品——墙面材料,这也是今年的最后一篇。与以往一样,您如果是想看立邦多乐士这种大品牌,可以直接关页走人了,小编是不会推荐那种地球人都知道的大众货色的,千挑万选一定选您所需,让您耳目一新!

  刷漆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装修方法,贴壁纸也早就已经烂大街,最近2年硅藻泥异军突起吸引了很多业主朋友的瞩目,那么双11能淘到合适的硅藻泥产品吗?还真能!本期我们推荐的产品就是“正然硅藻泥”!

 硅藻泥:平民价位的贵族享受

  小编入行以来,一直都对硅藻泥情有独钟,不过之前硅藻泥的价位实在是让人望而却步,动辄几百元每平米真是有心无力。幸而,随着网购的发展,硅藻泥终于也可以通过电商平台进行购买了,价位也十分亲民,几十块钱就可以搞定。

  相比乳胶漆和壁纸,硅藻泥要更环保,不但自身可以达到零污染,同时还可以吸附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现在已经是公认的最环保墙面建材。单从这一点来说,各位妈妈和准妈妈们就绝对不能错过,污染绝对是宝宝的死敌,防患于未然!

  此外,硅藻泥还具备调节空气湿度、立体造型工艺、色彩自然持久、抗病菌不长霉、30年长寿长效等N多特色……无论哪一条拿出来都足够让人心动,难得的是这些功能竟然被硅藻泥集于一身。话说小编得了新房也准备要小宝宝了,就凭这一点家里必选硅藻泥。

 正然硅藻泥:今年必买5大理由

  相比以往几年,今年双11的大战气氛更加浓厚,天猫商家几乎倾巢而出,全盘发力,大打价格战。在这种时候,除了价格之外,我们就更要关心一下“品质”了。毕竟房子是要长期住的,一时冲动买错了东西后悔的可不仅仅是1年而已。

  理由1:6年淘宝老店,4年天猫店

  在阿里的电商平台上,正然拥有一家6年的淘宝老店和一家4年的天猫店。抛开众多线下店铺不讲,仅凭这两个店铺已经足以证明其实力。

  我们跟踪了正然在过去几年中的产品销量,发现了以下这些惊人数据:

  1)2009年以来,墙面材料产品销量保持领先。

  2)2011-2014年,连续4年淘宝硅藻泥销量第一。

  3)2012-2014年,连续3年双11硅藻泥销量第一。

  一个网店,销量第一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这只能说明无论产品还是服务正然都已经做到了极致。对此小编钦佩不已,鼎力推荐!

双十一建材推荐:我家装修硅藻泥品牌抢购攻略

 理由2:真硅藻泥才叫好

  据小编了解,随着硅藻泥产品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很多假冒硅藻泥的东东也开始逐渐露头。网上就有很多品牌打着硅藻泥产品的旗号,其实卖的却是功能性很差或者没有功能性的产品,更有甚者还会出售一些“有毒”硅藻泥。

  但以上情况是不会在正然旗舰店出现的,天猫搜索正然我们可以发现:

  1.正然强调产品功能性,并对功能性进行分析和演示。

  2.正然提供产品的试用装,鼓励先试后买,试好再买。

  3.不仅有硅藻泥产品,更有升级型的更高级蛋白泥产品!

  前文说过,装修用的材料,一旦选错可不是后悔1年。所以,尽管小编也知道有些硅藻泥可能更便宜,但还请首选“真品”!

双十一建材推荐:我家装修硅藻泥品牌抢购攻略

  理由3:名牌大厂,品质保证

  小编还是比较喜欢刨根问底的,也更倾向于信任名牌大厂的产品。“正然”品牌隶属于北京家和万达科技有限公司所有,该公司是中国生态建材协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曾与多家大型建筑承建商合作,合作项目包括地铁九号线,国务院西山管理局等。

  2014年,正然首批加入了生态建材协会组织的“硅藻泥自律公约”,并成为所有网上硅藻泥产品中唯一一个签约品牌。2015年刚刚结束的第十届中国生态环境建材发展论坛会议上,正然再次获得了“2015品牌建设奖”。除了线上网店外,该公司同样有线下实体店。实力作证,令人放心。

双十一建材推荐:我家装修硅藻泥品牌抢购攻略

  理由4:客服好到难以置信

  听到一声声“亲”总让人心理倍感温暖,客服好不好也是本次推荐的重要指标!多么希望能在网购时碰到一个既体贴又温柔,上能解决疑难杂症,下能陪你分忧解愁,随叫随到的好客服呢。难得的是,小编苛刻的要求居然在正然实现了!

  无论我在这里怎么说,看官您百闻不如一试,自己亲自去找客服聊聊就知道了,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理由5:双11又降价啦!

  眼看双11活动即将开始,正然硅藻泥的底价也已经暴露!通过正然网店购买,材料成本每平米仅为十几元,就算使用最顶级的蛋白泥产品,也不过是30-40元/平米。

  只要动动鼠标,马上剩下来一半还多的钱,据说很多线下实体店也上网在正然拿货,如此看来这便宜咱是必须要占了!

双十一建材推荐:我家装修硅藻泥品牌抢购攻略

  结语:双十一大战又要开始了,小编在最后的时间给您奉上了墙面硅藻泥篇。记住小编的话,如果您之前一直对硅藻泥有兴趣却没拿定主意,不妨尝试一下网购正然,双11太实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