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抄底倒计时小狗清洁大师约“惠”京东

icon 2015-11-09 14:44:38
icon 0

摘要: 距离“双十一”狂欢节已不足48小时,这个阶段无论是品牌商还是消费者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激情,一起投入到这场狂欢中,京东更是会在10日率先引爆狂欢盛宴,如果想在当天用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那今天已经是最后的机会了。作为中国高端吸尘器品牌的...

  距离“双十一”狂欢节已不足48小时,这个阶段无论是品牌商还是消费者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激情,一起投入到这场狂欢中,京东更是会在10日率先引爆狂欢盛宴,如果想在当天用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那今天已经是最后的机会了。作为中国高端吸尘器品牌的小狗电器,历年双十一都战功赫赫,今年同样锐气不减。据悉,今年京东的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为高端产品D-9005开启了0元预约,提前预约并成功购买的用户将获赠价值399元的净水龙头一个。11月10日双十一开抢当天还有四个时段送车载吸尘器和收纳箱。同时,10日至12日更有立减100元、全场满减优惠券、除螨器等共6重豪礼相送。一年只此一次的促销力度,可千万不要错过,今天可是预约的最后一天了哦!

吸尘器抄底倒计时小狗清洁大师约“惠”京东

  看到小狗清洁大师的第一眼就被其高端的外观所折服,德系精工理念的外观设计,跑车级外观,提供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生活中会遇到很多的清洁问题,家居底部难打扫,搬来搬去费时费力,但小狗清洁大师却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创新的肘式弯管设计,可轻松进入家居底部,让用户告别弯腰打扫。同时,小狗清洁大师还配备270°可旋转绒式地刷,抛擦抹拖复合功能,全面保证深度清洁无死角。

吸尘器抄底倒计时小狗清洁大师约“惠”京东

  之所以称之为大师,没点“绝活儿”是远远不够的。小狗清洁大师采用四位一体降噪技术,经过长达5年的研发,以及2000家庭的对比测试,对机器的4个结构进行深度降噪设计。消声舱利用共振式结构原理,配以15mm消音海绵,可降低风道噪音。风道迷宫具有延长风道的作用,并在路线节点增加高效重密度吸音材料,可降低高频噪音。电机双罩不同于传统的单罩,通过罩与罩之间包裹吸声海绵,大幅降低机械噪音。在告诉的电机与壳体中间增加了软性58度橡胶垫,避免震动产生二次噪音。基于此,才有了小狗清洁大师明显的降噪特点,轻音犹如翻书。

吸尘器抄底倒计时小狗清洁大师约“惠”京东

  小狗清洁大师的吸力也不容小觑,采用多锥过滤技术,每个椎体有两个进风口,形成双气旋产生强大的离心力,保证吸力持久稳定,且6重过滤无耗材,将排出去的空气更干净。小狗清洁大师还将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卡扣式链接、8.5米半径操作等特点,加以人性化设计的配件,真正做到了无懈可击。

  今天是预定的最后一天了,还不赶快抓住机会,抄底高端吸尘器,就在这个双十一。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xiaogoudianqi.jd.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