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空气合格吗?HealthWay免费检测室内空气质量

icon 2015-11-09 15:33:02
icon 0

摘要:“深圳的空气质量恶化了吗?我家的空气合格吗?我应该买空气净化器吗?”在近期发布的全国74个重要城市空气质量排名中,深圳市的排名已连续两月跌出了全国前十。此消息一出,即刻引发深圳市民的担忧。

  “深圳的空气质量恶化了吗?我家的空气合格吗?我应该买空气净化器吗?”在近期发布的全国74个重要城市空气质量排名中,深圳市的排名已连续两月跌出了全国前十。此消息一出,即刻引发深圳市民的担忧。

  深圳空气质量向来较好,所以多数的居民也从未过多关注过空气净化问题,也就不知道如何应对目前这种情况了。对此,深圳不少组织和企业纷纷发力,一方面进行空气质量的科普,一方面进行家庭空气质量的检测,帮助深圳居民更深入的了解空气净化,减少他们的担忧。HealthWay就是其中最显著的一家。

  HealthWay是来自美国的医疗级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中国总部设在深圳。它是唯一经过美国FDA认证的空气净化器品牌,采用全球独家EMF(Enhanced Media Filtration System)强化介质杀菌防霾技术,能捕捉粉尘、花粉和气溶胶等细微颗粒物,确保通过的空气100%得到净化。这种技术还能强力对抗装修污染,高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污染物分子,比传统HEPA高效40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空气净化系统。

  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领导的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大学医学院等都曾分别证明了HealthWay的产品可以100%杀灭甲流H1N1病毒和H7N9病毒,以及100%杀灭尘螨,有效的降低过敏性呼吸道疾病的发病频率等。

  而记者也了解到,HealthWay从上个月开始,就在深圳各地举行免费检测室内空气质量的活动,深圳居民通过其官方H5填写真实个人资料,经审核之后,就有机会免费使用产品检测家里的空气质量是否达标。每月共有30个免费检测名额,全程无任何隐形消费。

  实际上,这并不是HealthWay第一次举行这种公益活动了。今年10月初,HealthWay就曾联合深圳晚报等举行老年节活动,也曾深入到深圳某小区,线下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室内空气检测服务。上门检测,不仅可以让居民们更加直观的了解空气质量等相关问题,也能帮助他们确认自己的家里是否存在空气不佳等隐患,以便及时处理。

你家的空气合格吗?HealthWay免费检测室内空气质量

  目前,HealthWay遍布美国、中国、俄罗斯等全世界超过60多个国家,除了喜来登酒店、希尔顿酒店等五星级酒店,麦当劳、宝马汽车、美国银行、美国国防部、美国商务部、圣地兄弟会医院等地方也在使用HealthWay的产品。

你家的空气合格吗?HealthWay免费检测室内空气质量

  看完产品的强大功能,担心空气质量的你,是不是很想拥有一个这样的“神器”?小编告诉你,现在可以通过HealthWay官方微信“HealthWay中国”报名,申请免费体验,检测家里的空气质量是否达标。另外,你还可以直接前往天猫旗舰店购买官方正品。而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电商狂欢日,HealthWay也推出了一些相应的优惠。

  在双十一零点,可以一折抢购车室两用充电便携型KPC1—3型号产品,而在9点、13点和20点,将分别进行不同型号产品的5折秒杀活动,各种型号基本上能满足不同户型、不同面积的家庭需要。另外,最受居民好评的4款产品将在当天不限时进行折扣优惠,凡当天进店的用户都可无门槛领取100元优惠券,达到一定金额还可再享其他优惠。

  如需购买,你还可以直接去HealthWay天猫旗舰店:https://HealthWay.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