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赫漆深圳百利玛专卖店盛装开业

icon 2015-11-13 18:10:14
icon 0

摘要:德国品赫漆深圳市罗湖区百利玛国际厨卫中心专卖店盛装开业啦!一向专注于环保和色彩的德国品赫漆,再一次以高端的品牌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深圳市罗湖区百利玛国际厨卫中心专卖店的运营,将为德国品赫漆深圳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德国品赫漆深圳市罗湖区百利玛国际厨卫中心专卖店盛装开业啦!一向专注于环保和色彩的德国品赫漆,再一次以高端的品牌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深圳市罗湖区百利玛国际厨卫中心专卖店的运营,将为德国品赫漆深圳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德国品赫漆深圳百利玛专卖店盛装开业德国品赫漆深圳市罗湖区百利玛国际厨卫中心专卖店

德国品赫漆深圳百利玛专卖店盛装开业德国品赫漆深圳市罗湖区百利玛国际厨卫中心专卖店

德国品赫漆深圳百利玛专卖店盛装开业整齐的产品陈列及效果展示

德国品赫漆深圳百利玛专卖店盛装开业德国品赫漆色卡:超过5000种颜色可供客户选择

  德国品赫漆:

  Pigrol(德国品赫漆)是芬兰迪古里拉集团旗下的高端涂料品牌,创立于1934年,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北部的安斯巴赫。80多年来,德国品赫漆一直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装饰漆和木器漆。德国品赫漆荣获多项世界大奖,如Monde Selection,、德国蓝天使、芬兰M1认证、欧洲生态标志认证和德国商品测试等。2001年德国品赫漆成为芬兰上市涂料公司迪古里拉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14年,德国品赫漆进军中国,发展迅猛,以德国人的严谨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中国消费者的信赖。

德国品赫漆深圳百利玛专卖店盛装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