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way(克洛斯威):唤起青瓦泥墙间的乡愁!

icon 2015-11-17 17:14:56
icon 0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 —— 杜牧《江南春》

  这一代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种“青石通幽,袅袅炊烟”的情愫,那些泥墙砖瓦的村落中,残留着许多人的童年记忆。在城市生活越久,对乡土的牵绊和思 念就越浓烈,当林立的高楼、冰冷的钢筋水泥逐渐替代了我们的生活空间,最能唤起那缕乡愁的,或许就数那黄泥青瓦、错落有致的古风民居了。

Crossway(克洛斯威):唤起青瓦泥墙间的乡愁!

  在那些看似简单的传统建构中,我们往往最能得到心灵的平静;在那些古韵留存的建筑中,从容地借鉴传统建筑构造和语言元素,遵循现有的空间结构,因势利导,合理地塑造有机的室内空间形态。

  忠于对这种居室文化和生活态度的传承,Crossway(克洛斯威)吸纳中国乡土园林与现代格局的综合艺术形式,以手工工艺与材料的科技性能融入传统室内围合的空间理念,传承优秀的传统意境理念。

Crossway(克洛斯威):唤起青瓦泥墙间的乡愁!

  看似简单的东西往往最需要匠心的演绎,中国经典的泥墙风格无不体现着幽深的意境之美,这对于设计者来说也是最困难的一点。

  经过长期的实地采风,Crossway(克洛斯威)设计团队慎重地着手解决奢华与文化品味的矛盾,体现出现代家居特有的贵气和传统儒雅风范。再 者,体宜因借,充分的体现室内中庭自然景观,树立绿色的环境意识,寻求天人合一,情景交融,乃至“得象忘形”、“得意忘象”的境界,创造出儒雅的室内空间 环境。

  难能可贵的是,Crossway(克洛斯威)尝试运用运用中国的哲学式审美,结合现代设计手法,在建筑风格、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方面进行充分 思考,做到步移景异,一步一景,不仅仅给人们以舒适、山水之美,而且在艺术和文化的造诣上,涵含着中国古人那种超越世俗、隐于江湖的精神人格。

Crossway(克洛斯威):唤起青瓦泥墙间的乡愁!

  “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 克洛斯威硅藻泥在权贵名流中静若处子,不卑不亢,在幽静潮湿的环境中不潮不霉,呼吸着自然的芬芳,承载其历史的底蕴,一遍抚慰着现代闹市中疲惫的精英,一边将思绪带进梦里的故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