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采,让美丽更安心

icon 2015-11-24 13:09:20
icon 0

摘要:女为悦己者容,古来有之。可是过度美容,是内心不自信在作崇。近期由韩国釜山市主办、优韩荟承办的“上海-釜山主题旅游发展大会暨游轮观光和医疗美容研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韩国30多家顶级医疗美容机构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期间韩国釜山市极采牙科暨...

  女为悦己者容,古来有之。可是过度美容,是内心不自信在作崇。近期由韩国釜山市主办、优韩荟承办的“上海-釜山主题旅游发展大会暨游轮观光和医疗美容研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韩国30多家顶级医疗美容机构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期间韩国釜山市极采牙科暨整形医院洪勳杓院长接受了媒体专访。

  极采牙科暨整形医院位于釜山市繁华地带-西面,共有四个楼层,总面积达991㎡,设有手术室、技工室和具备了顶尖的医疗器械。医院以面部骨骼手术、种植牙为重点,可提供口腔全方面的治疗和服务。

极采,让美丽更安心

  洪勳杓院长表示:“美容手术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并不能为了美丽,盲目的去接受手术。这种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极高,既需要对手术极为熟悉,又要求对术式和技巧有深入掌握。”

极采,让美丽更安心

  在谈到骨骼修复时,他说:“近期不少人为了美丽去做双颚手术,但这并适用于所有人,它更倾向面部不对称、反牙合、突嘴和下巴突出患者。盲目的去做手术,使之失败的事例也随之增多。在第一次手术后,骨折连接部位经过愈合期会变得更硬,这使骨骼修复对医生的要求更高。”

  采访结束之际洪勳杓院长主动提起:“去年上海电视台某个导演来我院采访,给我看了中国人在韩国做双颚手术失败的事例,感到非常痛心惋惜,这使我更加强烈的想为这些人提供骨骼修复的机会。也希望广大中国朋友们到韩国美容时,一定要在正规医院进行。”

极采,让美丽更安心

  在中韩城市论坛期间,极采牙科暨整形医院院长作为这次研讨会的特邀嘉宾,对美容医疗给予了非常中肯的建议,为中国朋友赴韩美容提供了宝贵建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