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宝贝用走“芯”产品 打造优质品牌理念

icon 2015-11-26 09:09:20
icon 0

摘要: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父母的心愿,家是孩子生命中最重要,对他们一生影响最深的地方。从小为孩子选择适合他们的床上用品,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

  ‍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父母的心愿,家是孩子生命中最重要,对他们一生影响最深的地方。从小为孩子选择适合他们的床上用品,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好的睡眠,儿童床上用品的选择成了父母们越来越重视的事情。作为家纺行业巨头品牌梦洁家纺,旗下的梦洁宝贝M-J Baby是梦洁的六大细分品牌之一,其安全质量和优质的品牌理念都是在消费者心中受到广泛好评和喜爱。在不断的发展和进步的过程当中,梦洁宝贝也希望将自己独特的家纺理念传递给众多的宝贝们,希望为天下所有的孩子们构建出一个自然健康又充满活力的独立小天地。

梦洁宝贝用走“芯”产品 打造优质品牌理念


  健康低敏柔软呵护 助孩子健康成长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个父母殷切希望,梦洁宝贝从品牌诞生初始,就全心全意关切孩子们的成长健康问题,梦洁宝贝认为孩子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是其健康成长的关键。梦洁宝贝无论是从床品的安全考虑还是细节之处,都全面的做到了全方位的呵护,从被芯到枕芯等其他产品,都采用无化学纤维的原材料制作,带来极致柔软舒适的享受,同时兼具保暖性优越。同时能不断吸收人体散发的湿气与汗液并迅速排队,保证到孩子一整晚清爽温暖的睡眠,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从“芯”出发用爱呵护 加倍关注让妈妈安心

  在睡眠时,孩子们骨骼的健康成长以及敏感的呼吸系统都需要我们加倍关注。甚至有些妈妈们最头疼的问题就是如果床单面料上含有有害物质,孩子通过吮咬和皮肤吸收入体内,势必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而梦洁宝贝在这些方面都做到了用心对待。均采用了安全健康的材质来打造,面料方面,一律拒绝漂染,不含化学有害物质,真正做到天然有机,呵护孩子稚嫩肌肤,有效针对呼吸敏感性人群。并严格符合PH酸碱度、色牢度、甲醛偶氮等各项环保指标。

梦洁宝贝用走“芯”产品 打造优质品牌理念


  从坚持选用全棉的面料,到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健康产品,梦洁宝贝力争做到每一个细节工艺的处理都能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意外的亲切与温馨。在用心做产品的同时,梦洁宝贝更一直选用100%可回收的包装袋,坚持着保护环境的义务,其优质的品牌理念也在业内获得一致好评,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

梦洁宝贝用走“芯”产品 打造优质品牌理念


  立冬已经一段时间,在寒冷的冬季里,室内保暖是家庭的头等大事。尤其正在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体质较弱,在冬季里需要比大人更多的保护。梦洁宝贝为每一个宝宝的童年保驾护航,用贴心的服务和优质的理念来为孩子们打造用“芯”的产品,爱在成长中!相伴幸福童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