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荣获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媒体贡献奖

icon 2015-12-05 13:52:13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5日,2015中国家行业年会暨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新浪家居荣获“行业贡献媒体奖”。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出席本次大会领奖。

  2015年12月5日,2015中国家行业年会暨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新浪家居荣获“行业贡献媒体奖”。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出席本次大会领奖。

  

新浪家居荣获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媒体贡献奖

  新浪家居荣获“行业贡献媒体奖”

  2015中国家行业年会暨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颁奖典礼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主办,针对家装行业当下新常态下的转型发展,重点分析了中国家装行业面临的发展机遇与难点,探讨通过转型升级加速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的途径。本次活动吸引了东日易盛、尚层装饰等家装行业精英人士共同参会,分享、探讨家装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家居装修类垂直门户,新浪家居多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得到了家居行业的认可,成为本次大会家居行业荣获唯一荣获“行业贡献媒体奖”的网络媒体,再一次肯定了新浪家居在行业贡献以及创新方面的成绩。

  新浪家居多年来深耕家居行业,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善用新媒体手段引导和推动家装、建材、家具企业构建基于移动端的创新营销体系。借助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促销形式,巧妙的集中洞察消费者的装修需求。

  2015年,新浪家居继续深化PC+移动双平台发展战略,重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力图依托新浪家居互联网媒体平台优势,为家居建材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加速推动家装、家居业的互联网化进程,同时为广大网友提供更为优质、人性化、本地化的服务。

  新浪家居凭借多年来创新探索,获得了多项荣誉奖项。2015年1月8日,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上,新浪家居荣获“2014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媒体推动力大奖”;2015年4月17日,2015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上,新浪家居荣获“最具品牌影价值行业门户大奖”;2015年9月8日,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上,新浪家居荣获“2015电子商务行业门户龙头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