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温暖带回家 朗乐福开展大型迎新年双节感恩活动

icon 2015-12-11 14:05:35
icon 0

摘要:自2013年至2015年12月,中国连续迎来三个全国低温的冬季。随着南方极寒天气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南方 地区的居民对供暖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南方要不要实施统一供暖,也逐渐成为困扰着整个社会的问题。

  ‍自2013年至2015年12月,中国连续迎来三个全国低温的冬季。随着南方极寒天气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南方 地区的居民对供暖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南方要不要实施统一供暖,也逐渐成为困扰着整个社会的问题。终于随着“动人”的南方越来越“冻人”,来自德国的寝具品 牌朗乐福终于忍不住为南方的兄弟姐妹们送上温暖,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在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朗乐福特意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把温暖带回家”活动——南北 供暖有差别?但是朗乐福为南北送上的温暖无差别!

  朗乐福(LongLifeBasics)是一家来自于德国艾由地区寝具品牌,是酷特·鲍有限公司在1882年创立的四大品牌之一。该公司历经四代家 族传承,以完美的设计和上乘的质量,成为健康舒适睡眠领域的专家,影响着世界寝具业的发展。伴随着中国的崛起,朗乐福与国内软体家具领先者美梦思成为合作 伙伴,在中国历经13年市场锤炼,如今已经发展成为拥有300多家品牌专卖店、包括进驻中国高端百货商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高端寝具的奢华睡眠享受。而 在这个冬天,朗乐福这个“自带温度”的品牌,通过无差别促销、无差别优惠,以最贴心的方式出现在每个低温中瑟瑟发抖的人眼前。

  据悉,本次“把温暖带回家”活动是朗乐福在全国发起的一次大规模用户回馈活动,自2015年12月1日起至2016年1月3日,整整一个月内,全国 范围内的朗乐福品牌店都将同步开启迎新年庆双节感恩惠活动,无论你是在“南山南”,或是在“北海北”,都可以直接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在活动期间,凡是进店的顾客,只需关注朗乐福官方微信,均可免费领取朗乐福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在活动期间购物的顾客,除了可以享受超低“暖 冬价”商品优惠政策之外,还可以获得朗乐福赠送超值礼品。同时,在活动期间购物或活动前就购买过朗乐福商品的老顾客,均可参与朗乐福“暖冬连购惠”活动, 加付少量金额即可换购进口床品、羽绒被等朗乐福商品!

  面对南方人在“艳阳里大雪纷飞”、北方人却在“寒夜里四季如春”的诡异场面,社会各界人士点评不一。前有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著名影星姚晨等演艺界 明星提议倡导,后有《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中国电采暖第一人尹会涞等意见领袖发声支持,无一例外地都认为南方频繁出现极寒天气,温度越来越像北方,但 取暖设施却没有北方地区那么完善,因此推行南方统一供暖势在必行。

  而作为出身名门的欧洲寝具品牌,朗乐福通过此次活动,再度展现全球健康睡眠领导品牌的风范,传递出了一种温暖消费者、一种品牌态度,传递出了朗乐福 的人文情怀。在这个大雪纷飞的冬季,朗乐福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诚意满满的付出,为人们带来了有温度的睡眠,有温度的家居,让每一位朗乐福的用户摆脱寒冷 的纠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