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浪家居·公装无忧寻找最美行政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icon 2015-12-14 18:01:27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3日,由上海德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公装无忧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2015新浪家居·公装无忧寻找最美行政颁奖仪式”在浦东梅赛德斯·奔驰演艺中心成功举行,在活动期间为期一个月的评选中,来自上海不同行业的行政美眉们各显身手,...

  2015年12月13日,由上海德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公装无忧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2015新浪家居·公装无忧寻找最美行政颁奖仪式”在浦东梅赛德斯·奔驰演艺中心成功举行,在活动期间为期一个月的评选中,来自上海不同行业的行政美眉们各显身手,争奇斗艳,经过激烈的角逐,“2015新浪家居·公装无忧寻找最美行政”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迎来前三甲的颁奖仪式。在整个活动中,网民的参与度和积极性都很踊跃。此次活动引发了社会各界对行政白领的关注度,使原本在公司中默默无闻的行政美眉找到了自己的闪光点。

2015新浪家居·公装无忧寻找最美行政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在当天下午的颁奖仪式中,除了5000多位网民投票产生的三位最美行政来到现场以外,公装无忧的高层领导、新浪家居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各界的朋友们均出席了该活动并见证了前三甲的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上,除了给前三甲行政美女颁奖,还穿插了许多游戏互动环节,整场活动氛围十分热烈。

2015新浪家居·公装无忧寻找最美行政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本年度评选的主题是“最美行政”。2015年旨在通过简单的投票彰显办公室白领的特别魅力,促进办公室的融洽气氛,增进同事间的关系。颁奖盛典中,新浪家居频道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均来到现场,与我们一同见证“最美行政”们的魅力与气质。

2015新浪家居·公装无忧寻找最美行政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颁奖盛典现场星光熠熠。公装无忧、新浪家居、“最美行政”齐聚一堂。这也充分表现了“寻找最美行政”的特点——让办公环境从此不再枯燥。

  “2015新浪家居·公装无忧寻找最美行政颁奖仪式”,将成为办公相关行业2016行程的重要起点。本次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上海德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公装无忧互联网公装平台,正是互联网+公装市场的开创者与实践者。公装无忧初期将从写字楼装修细分市场切入,通过对传统装修行业的全产业链要素的整合,借助互联网+的思维与方法,以“标准化、去中介化、一体化”为服务理念,打造一个信息透明、高效和重度垂直的O2O平台,让办公装修变得简单和无忧。未来公装无忧将不断延伸和丰富小额公装领域的产品线,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由于其互联网特性,去掉了很多中间环节后,公装成本将呈现业内罕见的低价,同时也将全面贯彻快乐办公,生态办公的理念。

2015新浪家居·公装无忧寻找最美行政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