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设计+”论坛震撼发声,为商业地产提供创新驱动力

icon 2015-12-14 18:02:50
icon 0

  12月12日下午,由武汉市人民政府、第三届武汉设计双年展组委会主办,J&A杰恩设计承办 “商业地产设计+”论坛在武汉市中南建筑院科研中心隆重举行,J&A总设计师姜峰先生出席了此次论坛并进行了精彩的致辞。论坛现场来自行业协会领导、著名艺术院校专家学者、室内设计师和艺术家、知名地产开发企业高管、媒体记者等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商业地产的现状与机遇,深入剖析新常态下,商业地产设计创新发展新模式。

“商业地产设计+”论坛震撼发声,为商业地产提供创新驱动力姜峰先生致辞

“商业地产设计+”论坛震撼发声,为商业地产提供创新驱动力论坛活动现场

  专家齐聚,热议“商业地产设计+”

  论坛围绕 “商业地产设计+” 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享。J&A商业设计研究中心专家、J&A副总经理,J&A商业设计公司总经理刘炜先生就“在地根植——高性价比商业地产打造”发表了主题演讲,近年来国内商业地产市场日趋成熟,如何因地制宜,在地根植,打造一个高性价比的商业空间,刘炜先生认为需结合地理、气候、经济、文化、自然等“五元合一”的元素,形成一个不可分割、混融贯通的根植体系,塑造商业地产可持续性的核心竞争力,独到的见解与深入的分析博得满堂掌声。

  此次论坛还特别邀请了英国UCL空间句法公司北京办公室高级咨询顾问兼技术总监、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副教授盛强就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及大数据来进行商业综合体设计做主题演讲,在“互联网+”的浪潮中,为商业地产设计提供创新驱动力,未来商业地产发展蕴藏无限潜力。

“商业地产设计+”论坛震撼发声,为商业地产提供创新驱动力姜峰先生接受媒体专访

  J&A商业设计研究中心专家、J&A技术中心总经理、高级室内设计师陈文韬先生就如何运用新技术将室内与机电设计进行协同,实现功能与艺术的融合,进行了专题演讲。在设计过程中,J&A将BIM技术的直观可视、协调优化、精确出图、工程量统计、工业化预制等优势发挥到了极致。BIM的出现从另一角度带来了设计方法的革命:从二维设计转向三维设计、从单纯几何表现转向全信息模型集成、从各工种单独完成项目转向各工种协同完成项目。陈文韬先生认为室内设计使用BIM技术是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同时陈文韬先生分享了BIM技术应用的发展与思考,为广大开发企业提供了积极借鉴和参考,助力未来商业地产的发展。

“商业地产设计+”论坛震撼发声,为商业地产提供创新驱动力姜峰先生与武汉设计联盟学会领导合影

  最后J&A商业设计研究中心专家、J&A商业公司设计总监王鲲鹏则对商业设计的流程与管理进行了全面解读,引发现场强烈关注。在城市化浪潮的推动下,近几年商业地产的开发如火如荼。J&A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大型商业地产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商业空间的设计,与国内众多知名开发商已形成战略合作,完成了上百个大型商业项目的设计,了解国内业主的需求,懂得商业运营的规律,对商业设计拥有独特的见解,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商业地产设计+”论坛震撼发声,为商业地产提供创新驱动力武汉设计双年展

  演讲之后,论坛嘉宾与现场参会来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针对不同参会来宾的提问,通过亲身的经历和自身的经验对参会来宾进行答疑解惑,让大家获益匪浅。

  论坛结束后,J&A总设计师姜峰先生接受了媒体专访。姜峰先生表示第三届武汉设计双年展“大匠之学,大城之美”,恰到好处地诠释了优秀的建筑设计作为城市规划和发展的源动力所发挥出的能量。我们希望能设计出更具生命张力和城市精神的商业地产项目,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理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