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香传奇 再掀巅峰时尚设计风潮

icon 2015-12-14 18:06:56
icon 0

摘要:备受瞩目的2015(第10届)广州设计周今日(12月4日)隆重开幕。

  备受瞩目的2015(第10届)广州设计周今日(12月4日)隆重开幕。

  汇泰龙智能科技五金与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家优秀家居、设计、材料展商和机构将同台展出,联袂演绎“新产品、新设计、新模式”。

提香传奇 再掀巅峰时尚设计风潮

  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名观众涌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现场盛况空前。

  而主打“智能科技五金”理念的领军品牌——汇泰龙,此次携自主研发全系列新品:提香系列,隆重参展,吸行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

  汇泰龙提香豪华古典指纹锁产品是以意大利画家——提香的作品《花神=芙罗拉》为灵感;从产品文化内涵、设计理念、制造工艺、外观打造、功能需求等方面引领并打造行业最顶端的标杆产品。

  此产品糅合最前端机械加工工艺与的智能模块,独有的智能语音导航、国际领先指纹识别技术、低电压提示、防撬报警、键盘锁定保护功能,满足高端客户的使用需求。

  更为难得是,汇泰龙提香率先于行业内提出了全系列产品设计理念,包括;大门锁、房门锁、毛巾架、拉手五金、移门五金、淋浴房等产品,让您的家居更统一、协调、大气。在本次的设计周评比中,喜获“红棉奖”荣誉。

  提香系列获得“红棉中国设计奖”

提香传奇 再掀巅峰时尚设计风潮提香豪华古典指纹锁HZ-69206介绍

  广州设计周·展会始于2006年,是中国第一个“设计+选材”(D+B,Design + Brands)为策展主题的大型B2B展。步入第10个年头之际,已发展成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博览会。

  本次展会以“国际设计论坛(IDF)年度大会、国际色彩设计大会、金堂奖盛典、红棉奖盛典、”等近100场涵盖设计、地产、艺术和时尚等领域的主题活动也将同期举办。全球逾100位设计产业界专家和意见领袖将齐聚“发声”,发布最新设计潮流、理念和成果……

提香传奇 再掀巅峰时尚设计风潮汇泰龙HM29展区标志

提香传奇 再掀巅峰时尚设计风潮红棉奖获奖产品:汇泰龙提香系列

  汇泰龙此次参展,不仅突显了公司的深厚的自主研发实力,也进一步肯定了汇泰龙品牌在产品设计对社会的重要性及与生活空间美学的适配度方面作出的重要努力。

提香传奇 再掀巅峰时尚设计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