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平台“业主之家”获得天使轮投资

icon 2015-12-17 15:57:40
icon 0

互联网家装平台“业主之家”获得天使轮投资

  近日,全新家装服务平台“业主之家”宣布获得天使轮投资,本次投资由宁波市政策性引导基金与创投机构共同完成。

  如今互联网+成了最热门的话题,随着土巴兔、齐家网等家装平台网站相继获得新一轮融资,互联网家装行业风起云涌,争先抢占这家庭生活消费的重要“入口”。

  2015年,火热的资本市场逐渐恢复理性,资本寒冬悄然逼近,而“业主之家”还是能获得投资者的青睐,这主要归根于平台的准确定位和创新理念。业主之家总部位于浙江宁波,由一帮年轻的团队创办,一直默默耕耘,秉承对用户负责,与商家共赢的运营理念。

  与垂直网站不同,目前家装平台网站主要作用是“信息撮合”,让用户快捷找到适合自己的家装公司。而家装行业链条多、周期长、专业性强、项目繁杂、潜规则不断,用户的利益极易受到侵害,传统家装平台网站也无法提供保障服务。

  业主之家为体现平台核心价值,将原有模式进行升级,网站运营重心将体现“服务”两个字,服务周期从装修前延伸到竣工入住的售后环节。包含设计、施工、材料、监理、装修保险等一整套服务体系,并为用户提供第三方支付工具,保障用户装修利益。

  业主之家从大局出发,细节入手,把握用户点点滴滴的需求落到实处,真真正正做到全方位为用户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