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欧梁钢:专注做个性化门窗产品

icon 2015-12-18 20:39:52
icon 0

摘要:梁钢:今年行业发展比较萧条,但在这环境下蒙特欧门窗的业绩仍然有所增长,主要归功于我们的战略路线是正确的。我们专注做特色的产品,比如今年我们推出了一系列主打年轻化的差异化门窗产品。

 2015年,风谲云诡。宏观经济放缓,家居建材行业面临最严峻的环境;行业竞争加剧,市场已经成为品牌鏖战的红海;资本加速渗透,行业格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革;移动时代来临,传统模式遭遇互联网思维冲击……

  未来,我们到哪里去?我们如何去?2015年12月18日,新浪家居2015年华南创新峰会,邀请乐家居建材行业最杰出的企业代表共同探寻行业未来之旅。蒙特欧门窗获得了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设计大奖,新浪家居记者现场采访了蒙特欧总经理梁钢,听听他将把蒙特欧带到哪里。

蒙特欧梁钢:专注做个性化门窗产品蒙特欧总经理梁钢

  新浪家居:经历了2015年的经营发展,梁总对蒙特欧经营、门窗行业有什么思考?

  梁钢:今年行业发展比较萧条,但在这环境下蒙特欧门窗的业绩仍然有所增长,主要归功于我们的战略路线是正确的。我们专注做特色的产品,比如今年我们推出了一系列主打年轻化的差异化门窗产品。

 新浪家居:那我也算是蒙特欧的目标消费者,能否介绍一下这些年轻化的产品具体有哪些特色足以吸引年轻人?

 梁钢;以我们的专利产品一门双色、三色为例,一般门窗产品是一款产品一个颜色、一种材料,但我们的产品可以一扇门做出不同的颜色和风格。有些家庭装修室内是中式风格,一般选择红木、黄花梨木,那我们的门朝向室内的一面就做木纹色。如果室内是简欧时尚风格,那我们朝室内的一面就做一些时尚浅色调的单色。但室外容易受阳光和雨水对表面的腐蚀,所以我们室外的一面可以做成氧碳颜色,大大增加们的使用寿命。而且独特混搭风格独具一格,成为年轻时尚一族追捧的门窗产品。

 新浪家居:这样一门多色的产品的确很有吸引人,但这是否意味着生产成本更高?
     梁钢:成本有一定提高,但我们多色搭配是主料和辅料搭配,辅料起着装饰作用,成本高不了多少。但对消费者来说,有了多元化的产品选择。这是非常重要。

 新浪家居: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蒙特欧在产品、营销等方面是否有新的规划?
     梁钢:2015年,差异化的产品已经让消费者对我们有认知,2016年我们做不同消费群体偏好的产品,比如做年轻人、老人喜欢的产品。

 新浪家居:对2016年有何寄语?

  梁钢:2016年蒙特欧做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获得更好的发展。

蒙特欧梁钢:专注做个性化门窗产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