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何时走入寻常百姓家?行业大咖如是说

icon 2015-12-20 10:53:34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8日,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2015年智享之选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798艺术区泉空间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和智享乐居媒体平台承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领...

  2015年12月18日,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2015年智享之选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798艺术区泉空间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和智享乐居媒体平台承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领导及资深专家、行业大咖、一线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智能家居何时走入寻常百姓家?行业大咖如是说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2015年智享之选年度颁奖盛典现场

智能家居何时走入寻常百姓家?行业大咖如是说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2015年智享之选年度颁奖盛典现场

  大会现场,来自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领导和家电厂商代表齐聚一堂,对未来智能家电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刘挺、智慧家庭研究中心主任智享乐居CEO梅晓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智能家电研究中心主任赵鹏都针对智能家电行业的发展做了主题演讲。

智能家居何时走入寻常百姓家?行业大咖如是说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刘挺、智慧家庭研究中心主任智享乐居CEO梅晓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智能家电研究中心主任赵鹏

  在这场中国智能家电的顶级盛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了智能化战略,即搭建智慧生活平台、推进中国智慧家庭生态联盟、打造云端平台和检测平台,以期推动行业的发展。“中国智慧家庭生态联盟”正式成立,致力于推动智慧家庭的标准、服务升级、行业整体水平提高、互联互通等细则,推动智慧家庭的发展。

智能家居何时走入寻常百姓家?行业大咖如是说中国智慧家庭生态联盟正式成立

  智能家居行业近年呈现出“业内热业外冷”的发展现状,如何让智能家居产业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如何将智能家居产品需求转化为普通民众的“刚需”,如何在整体市场发展放缓的背景下寻求突破与发展,针对以上问题,本次大会现场进行了以“‘智慧家庭’如何改变商业影响人类生活”“智能硬件创业年度复盘:困局与破局”为主题的圆桌论坛,来自海尔、美的、苏宁云商、机智云等业内企业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探讨。

智能家居何时走入寻常百姓家?行业大咖如是说圆桌论坛:智慧家庭’如何改变商业影响人类生活

智能家居何时走入寻常百姓家?行业大咖如是说圆桌论坛:智能硬件创业年度复盘:困局与破局

  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依据国家标准,从用户体验、设计理念、智能维度、物联互通,结合销量数据调查及消费者舆情,在大会现场公布了“智享之选”2015年度最佳产品榜单,获奖产品涉及健康、厨卫、影音、娱乐等多个方面。

智能家居何时走入寻常百姓家?行业大咖如是说“智享之选”2015年度最佳产品颁奖

  在这次智慧家庭大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推出了智享·未来家,它以真实的家庭环境为基础,结合最新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搭建出“智慧家庭”的真实场景,从安防、空气生态、水生态、娱乐生态、健康生态、灯光音乐等方面让与会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

智能家居何时走入寻常百姓家?行业大咖如是说

智享·未来家现场展示

  本次大会是打破中国智能家电企业之间技术壁垒的一记重拳,是整合所有智能家电技术的开创之举,中国智能家电的发展将在这次大会之后迈向新的高度,为未来智能生活能够走进千家万户做了铺垫。(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